键鼠 已评论

战斗装备升级 雷柏V600S无线振动游戏手柄

2017-11-24 10:28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雷柏游戏手柄凭借过硬的品质和优良的做工,受到游戏玩家的喜爱,无论是早在2014款V600还是去年升级的2016款V600,都吸引了不少玩家。如今,这款经典之作在近期推出了无线版本--V600S,采用可靠的2.4G无线技术,10米360°全域覆盖,稳定快速传输,并配备增强型迷你接收器,拒绝卡顿和信号延迟,纵享无线带来的自在体验。无束缚同样也源于550mAh内置聚合物电池,充满电量可持续使用20~50小时,展现惊人的续航能力,低电量时提示充电,更可以边充电边玩。无操作5分钟后自动进入睡眠节能模式,省电才省心。

  雷柏V600S搭载三模三核,通过手柄上的X/D/A专属按键可实现三种模式一键切换。在X模式(X-input模式)下,手柄对应PC平台360类的手柄游戏,所有360平台的PC游戏可以实现即插即玩,无需其他任何设置。在D模式(Direct-input模式)下,雷柏V600S完美支持PC平台传统类手柄游戏。手游也不在话下,切换到A模式(安卓标准手柄模式),即可在手机、平板、电视等配备安卓4.0版本以上设备中体验安卓手柄标准的游戏(手机、平板需通过OTG线连接)。此外,同样也支持STEAM平台,畅快体验正版游戏大作。一“柄”多用,依靠强大的硬件性能,来满足玩家跨平台、跨设备游戏的需求。

  雷柏V600S无线振动游戏手柄延续经典的360类手柄外观架构,采用智能、舒适、简捷的电竞级5S人体工学设计,不同手型的人群可自然贴合。V600S的内凹磨砂十字方向键采用4触点8方向准确定位,手感清晰,无论是方向控制还是格斗搓招都能轻松驾驭,体验行云流水般的顺畅。

  除模式切换X/D/A键以外,雷柏V600S还配有3个专属快捷键,重置(Reset)、振动、连发功能一键切换。V600S内置非对称模拟双振动马达,左右握把内部各有一个振动马达,左握把内置5级中等至强烈振动效果马达,主要模拟碰撞、爆炸等强劲振动效果,右握把内置2级轻微至中等振动效果马达,主要反馈摩擦、打击等,并且通过VIB专属快捷键即可一键激活/关闭振动。由弱到强各级的细腻振动使得玩家可体验身临其境般的游戏和剧情代入感。

  竞技对抗,绝不能手软。V600S通过专属TUR快捷键可一键切换半自动连发、全自动连发、取消连发,手指不再因为高频的重复操作而疲软。开启半自动连发,按住TUR键+相应动作键,则该动作键具备连发功能;开启全自动连发,相应的动作键具备连发功能;取消连发,相应动作键不具备连发功能。精简繁重,专注微操,一切只为让游戏变得简单好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