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罗技发布新款MX旗舰鼠标 可同时控制3台电脑

2017-6-1 16:0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大多数鼠标如今遵从的仍然是“一对一”原则,一次只能连接一台设备。不过时代总是在不断发展,特别是对于开发者或者是设计师来说,他们需要同时在多个屏幕上进行操作,因此一对多也有了存在的必要。

罗技发布新款MX旗舰鼠标 可同时控制3台电脑
 Master 2S(左)|Anywhere 2S(右)

  今天,罗技宣布了最新旗舰鼠标,包括MX Master 2S和MX Anywhere 2S,两款鼠标均支持新款Flow软件,允许用户通过一个鼠标同时最多控制3台电脑,而且支持电脑间互相拷贝文件,实用非常。除了软件方面的亮点外,这两款MX鼠标在精度上从1600DPI升级到了4000DPI,单次充电最长可以实现70天的续航。

  这两款鼠标将在6月份上市,MX Anywhere 2S的起售价为80美元,Master 2S起售价为100美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