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专业电竞外设 法米亮相2018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

2018-4-12 19:5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18年“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展”于4月11日正式开幕,展会分两期进行,第一期(4月11-14日)“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有超过3800个消费电子、电子游戏、电子零件及智能生活产品的展位;而第二期(4月18-21日)举行的“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将有超过2800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穿戴式产品及配件等展位。

法米

  第一期展会中,铂川科技带来的法米电竞外设产品吸引了不少到场的参观买家。铂川科技是一家专注电竞外设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型企业,其中主要包括高端游戏键盘、鼠标等电子竞技有关产品。其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均为行业资深的高级设计工程师。同时拥有高度自动化的PCBA生产组及成型组装线。公司成立不久就拥有多 项国家研发专利,受到全国各地网咖的青睐。

法米

  法米最新款吃鸡专用电竞游戏鼠标,表面铺满点状拼图,在RGB灯效中,给玩家犹如浩瀚星辰的既视感。

法米

  采用光微动的法米捕鸡猎人游戏鼠标同样为吃鸡游戏而生。

法米

  最新款法米圣光系列键盘在按键下方加入荧光效果的背光设计,更加独特吸引。

法米
 采用LK光轴、热卖的奥光系列RGB机械键盘

法米法米法米
 采用更短轴体设计的超薄机械键盘,可以更加兼顾商务办公及游戏娱乐。

法米
 矮轴轴体展示

法米

  法米最新款奥光系列键盘,拥有更加独特的灯效及个性化设计。

法米

法米

  法米机械键盘通过了超强的防水测试,拥有纳米防水涂层,现场不仅将机械键盘放入水中展示,还单独将键盘内部的PCBA电路板直接通电发光,在水中不受丝毫影响,可见防水能力之强劲。

法米

  另外还有采用矮轴的新款机械键盘,虽然暂时没有展示实物产品,但已经受到不少国内外买家的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