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为女性而生!ralemo Air 1多模式无线鼠标评测

2020-10-20 15:0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买买买逐渐成为热门话题。对于女生来讲,化妆品的杀伤力不言而喻,可爱且小巧的产品同样备受青睐,雷柏近期新推出的ralemo Air 1气垫鼠标,兼具可爱实用和小巧玲珑等特点,笔者也在最近拿到雷柏送测的四款鼠标,上手体验半个月后,为感兴趣的玩家分享使用感受。 

  从命名可以看到,雷柏这款ralemo Air 1气垫鼠标的设计参考率“阿玛尼气垫”产品,无论外观设计、还是配色,都是从女性角度出发,并尽量做到拥有出色质感、轻巧便携的特点。 

  鼠标的外形参考了阿玛尼气垫产品,采用镂空气垫外形,搭配知性蓝、曼妙粉、冰沁白和微醺紫四种活力配色,带来超高颜值;蓝牙5.0/蓝牙3.0和2.4GHz无线三种连接方式,让鼠标可以同时连接三台设备并实现快速切换;静音按键和静音滚轮让鼠标的使用更安静;支持Qi协议无线充电和有线两种充电协议,保证鼠标强劲的续航。

  ralemo Air1气垫鼠标的官方定价为299元,电商平台闪购优惠价为208元,知性蓝、曼妙粉、冰沁白和微醺紫四种配色,可满足不同用户和环境的搭配需求。

  圆润+轻盈的设计

  ralemo Air1气垫鼠标采用小巧的外形设计,圆润的鼠标主体和类肤触感,让鼠标在使用中更舒适。知性蓝、曼妙粉、冰沁白和微醺紫四种配色,可轻松搭配用户的各类产品,提高视觉的一体性。 

  为了提高鼠标的人体工学,雷柏为ralemo Air 1配备一圈金属的环形外壳,高强度的铝合金不仅拥有出色的触感和耐磨性,同时还能大幅降低鼠标的重量,更方便携带和移动办公使用。

  类肤材质主体和铝合金外边框两种材料的搭配混合,让鼠标摆脱了以往鼠标单一的使用体验,带来多样化的手感。 

  作为专为时尚女性开发的鼠标,ralemo Air 1鼠标的主体也采用与“气垫”灵感的,左、右键和滚轮键均搭载静音微动,更好的契合安静的办公环境;独特的圆形滚轮设计拥有完全不同于左、右键的触感,用户的手指触摸即可分辨滚困和主键;金属外壳上镶嵌的椭圆形侧键,可以快速调节鼠标的DPI,让其快速适应不同设备。 

  除了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雷柏ralemo Air 1提供蓝牙5.0/蓝牙3.0/2.4GHz三种无线连接方式,切换连接模式需要在按鼠标底部的蓝牙切换按键。底部同时提供滑动开/关键、Type-C充电口,更重要的鼠标同时支持Qi协议的无线充电功能,只要是支持Qi协议的无线充电器,也能轻松为鼠标充电,保证续航无忧。 

  作为无线鼠标的ralemo Air 1内置300毫安时容量的电池,充满电的情况下可提供最长25天的使用时间,对于一款小巧、轻量化的无线鼠标来说,续航能力已相当不俗。 

  虽然鼠标采用静音微动,但鼠标的按键的段落感相当不错,反馈迅速、干脆,回弹的力度同样出色,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 

  值得注意的是,鼠标左侧的侧键提供从600到1600共四个档位的DPI调节,用户只需轻按侧键则可实现DPI调节,使鼠标快速使用不同分辨率的终端。 

  在使用体验方面,雷柏ralemo Air 1虽然采用镂空的外形设计,但鼠标对手掌的支撑足够,对于手掌较小的用户来说,鼠标主体尾部和金属边框会存在手感差异,但不会有歌手的感,上手体验相当不错。

  评测总结:作为一款定位时尚年轻女性的产品,ralemo Air 1拥有众多女生喜爱的优雅外观,适合喜欢精致产品的年轻女性。多模式切换的无线功能,能够满足多设备切换,提高工作效率。无线充电功能、静音按键则让鼠标适应各种环境。做到实用性、观赏性兼备。 

  目前,雷柏ralemo Air 1鼠标已经在电商平台上市销售,超值活动到手价208元,对于喜欢新鲜事物的女性用户来说,这款鼠标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产品。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