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HyperX获IT影响中国用户喜爱品牌奖项

2018-1-18 14:0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18年1月16日,“第十六届IT影响中国盛典”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评选,HyperX作为全球领先的办公解决方案供应商自然也不会缺席本次盛会,HyperX荣获了2017年度IT影响中国用户最喜爱品牌奖。

 2017年是电竞产业蓬勃发展的一年,作为电竞硬件知名品牌,HyperX在2017年不断深耕市场,延续HyperX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再度推出升级机械键盘,并获得了消费者广泛好评。

  HyperX Alloy FPS Pro阿洛伊专业版相比前代“缩减”了小键盘区域,从定位上来看,更加符合FPS游戏键盘的定位,键盘的便携性也有所增加。但更加精确的定位有时候会缩小键盘的受众群体,HyperX也很机智的给这款键盘配备了更符合大众需求的CHERRY 红轴,以弥补精确定位带来的受众群体更小的弊端,可以看出HyperX比较注重产品的设计和定位。

  点击HyperX Alloy FPS Pro评测阅读完整评测

  而走高端线路的HyperX Alloy Elite阿洛伊精英版是一款做工优异,上手迅速的机械键盘,快捷按键和搭配的红轴,其优秀的使用体验让这款键盘成为通吃一切使用场景的存在。红轴绵柔的触感让手指在按压的同时宛如做SPA。

  点击HyperX Alloy Elite机械键盘评测阅读评测

  作为年度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典,本届IT影响中国年度盛典评选的产品涵盖:手机、电脑PC、办公打印、家电、智能硬件等细分领域,第十五届IT影响中国盛典不断推陈出新,更深入更全面地倾听消费者的心声,并邀请行业泰斗、业内精英,IT生态产业先锋企业探究行业发展变革动态。由天极网内容团队,在评选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评选出权威性的产品和品牌大奖,同时结合产品横测、大众投票、专家决议等方式,评选出特色奖项。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