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法米电竞一周年庆典前夕探访

2018-3-16 11:59

  法米品牌成立于2017年3月14号,位于中国电竞制造基地东莞市虎门镇,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和良好的品质口碑,在光轴机械领域树立行业品质标杆。于2017年网咖电竞外设风云变幻的时期迅速抢占全国各地网咖专业市场,成为众多网咖业主的首选品牌。

  2018年3月24号,东莞市铂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东莞虎门镇丰泰花园酒店举行《法米品牌成立一周年暨新品推介会》。届时将邀请行业内知名人士、各大媒体以及全国各地核心合作伙伴共聚虎门共襄盛世。据悉此次新品会将会推出法米最新的光轴机械键盘产品以及新技术应用情况,让我们静候新品上市。

  东莞市铂川电子科技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路东社区新园二路7号,是专注于电竞外设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包括高端游戏类键盘、鼠标等电子竞技有关产品。研发团队有10人以上,均是行业资深的设计工程师;有高度自动化的PCBA生产及组装生产线;公司成立不久就拥有多项研发专利。公司现有员工150人, 铂川电子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高规格高科技的自动化组装生产线,具备自主研发与生产光轴/机械键盘的能力,自有模具、注塑、丝印、高周波、焊接、组装、包装等生产车间。制造的产品均能达到CE、RoHS、FCC等国际认证标准要求。

  公司秉持诚信(Integrity)、创新(Innovation)、品质(Quality)三位合一的发展理念,通过人人参与惯彻“品质第一、交期第二、成本第三”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品质管理理念,致力客户的满意。着重构建一个具自主研发、智能化生产的高品质保障能力的团队。

 法米品牌运营一年以来全国各地的电竞体验馆如雨后春笋般的迅速增长

  法米电竞结合当下最火热的游戏赞助了多场活动赛事

   

法米电竞的明星产品

  了解更多法米产品请登入://www.patrivers.com/官网查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