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钛度守望者鼠标炫酷来战

2017-8-8 10:2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作为中国知名电竞设备品牌——钛度,想必很多喜欢玩游戏玩电竞都对这个牌子很清楚哈,甚至对钛度的几个大人物应该也是有所了解吧。为电竞而生,可见钛度在这块市场的特色性和专业性。而钛度鼠标这边,我们都看过了电竞者、预言者以及毁灭者等系列,如今钛度守望者鼠标也即将登场。

  请看图!

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钛度守望者鼠标炫酷来战

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钛度守望者鼠标炫酷来战

  基于雅致黑配色,钛度守望者鼠标的按键触感可以由自己决定哦,这点就非常难得了。同时当你看到这样一个电竞鼠标之时,是不是觉得还是挺有科技感的···RGB灯光系统的炫彩之下,钛度守望者鼠标融入了创新性免工具更换微动,且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加上分体式独立按键,使其握持感更加舒适和更加的回馈感。

  而喜欢玩游戏和电竞的朋友们,最不想MISS的一点应该是DPI吧,要知道其对游戏过程中操控移动的影响真的很大,所以才有这么高的要求和等级式的区分。至于钛度守望者鼠标,其最高达到5000DPI,让你秒快!这酸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