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竞技的魅力 雷柏V25PRO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

2017-9-22 14:54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电子竞技备受年轻人士的喜爱,不仅能在战场上挥洒热情获得同道中人的赞赏,更能被激情澎湃的竞技比赛所感染,磨练勇往直前的意志。当然,电子竞技发展至今,好的技术也脱离不了厉害神器的辅佐,雷柏作为游戏梦想制造者,其主推的V系产品凭借不俗的品质深受用户的喜爱,而最新上市的V25PRO更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竞技的魅力 雷柏V25PRO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

  外形设计上,雷柏V25PRO拥有沉稳简明的现代风格,上盖采用类肤表面处理工艺,正上方配有铝合金装饰条,采用高速CNC苹果金属切边工艺,精致浮点的滚轮设计,包裹透光轮毂,两侧蜂窝状细微颗粒增大摩擦力,舒适的握持手感,在游戏的世界尽情释放。

竞技的魅力 雷柏V25PRO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

  性能方面,雷柏V25PRO结合1680万色幻彩RGB灯光系统在夜色下绽放绚丽的光彩,搭载P3325专业光学游戏引擎,支持100英寸/秒的跟踪速度,1000Hz的USB回报率,响应仅为1毫秒。游戏鼠标最为注重的DPI设定上,雷柏V25PRO在100—8000DPI中支持以100DPI为单位的逐级微调,最多任选7档DPI数值,尊享微操胜利。

竞技的魅力 雷柏V25PRO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

  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RAPOO)旗下游戏V系列今日推出V25PRO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搭载PMW3325的专业光学游戏引擎,100-8000DPI区间支持以100DPI为单位步进逐级微调、约1680万色幻彩灯光系统,配备4个灯光独立控制区域,感受的前所未有的流光幻彩、智能靠近感应黑科技加持,赋予玩家舒心的外设利器。雷柏V25PRO幻彩RGB电竞游戏鼠标售价169元,现已全面上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