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手感不凡 雷柏V808RGB幻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详解

2019-2-18 17:37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RAPOO雷柏,领军国产外设品牌,实力大厂上市企业为旗下游戏V系列新添首款樱桃Cherry MX机械轴键盘——雷柏V808RGB幻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原厂黑、青、茶、红机械轴的加持,给予玩家不同的选择。幻彩RGB背光系统,按键无冲突的畅爽,104键驱动可编程,让游戏更加惬意,实力诠释强大操控。

  雷柏V808RGB采用了原厂Cherry MX轴体,黑轴、青轴、茶轴、红轴多样性的选择能迎合不同的玩家人群,5000万次的单轴按键寿命,经久耐用,为每个玩家持久的游戏战斗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雷柏V808RGB自带1680万色幻彩RGB背光系统,办公+游戏模式下共有19种炫酷的RGB灯光模式。多种灯效随意把玩,通过FN+Pause组合模式切换键,可在办公模式以及游戏模式之间来回切换。通过强大的驱动还可支持单键自定义1680万色幻彩RGB灯光颜色,梦“幻”流光,指尖下刺激你的视觉神经。

  雷柏V808RGB自带简约沉稳的风格,104键全尺寸的窄边框设计,精工打磨的注塑上盖,略带细磨砂质感,黑色稳重,精巧的技艺展现大厂的风范。

  雷柏V808RGB使用了双色注塑的键帽设计,双色注塑透光键帽,拥有不褪色,不磨损手感棒的特点,让你在持久的战斗中依然保持不错的手感。

  内置加固钢板,大幅提升机身稳定性,在激烈的游戏时同样稳如泰山,使键盘坚固性,在不慎跌落时保护轴体与内部电路不受损坏。

  雷柏V808RGB作为一款游戏机械键盘,全键无冲突的设计必不可少,激烈的游戏瞬间怎能错过,支持全键同时输入,给你快速的响应触发。

  雷柏V808RGB自带Windows锁定键,可一键开启或者关闭Win键功能,防止游戏中误触WIN键导致游戏弹出的困扰。

  雷柏V808RGB贴心的使用了防溅洒设计,防止液体对于机械键盘的侵害。如果你不小心将液体溅洒到键盘里面,背面的疏水孔设计,则能将液体排出键盘之外,给予键盘健全的保护。

  三向出线,灵活整洁,上,左,右三方都可任意出线,可根据你的电脑USB接口实行灵活出线,保持桌面的整洁,给你一个舒畅愉快的心情。背部撑脚为常见的横向折叠二段式撑脚,撑脚顶端覆有防滑橡胶,4块防滑脚垫,为键盘带来更好的抓地性,激烈游戏不为所动。

  V808RGB通过Fn+Pause可切换游戏模式和办公模式,游戏模式下,键盘配套驱动软件,板载内存,可以保存3组配置文件(宏定义设置、灯光设置、自定义设置等)。全104键可独立编程,跳出界定,个性化主宰。

  雷柏游戏: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成立于2002年,实力大厂,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2008年,雷柏开始专注游戏外设领域,坚持机器人自动化,科学生产,品质管理,打造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游戏电竞外设产品。

  雷柏游戏V系列,传承普及,不断打造行业标杆,专注制造用户游戏快乐体验。

  雷柏高端电竞VT系列,引领科技,以“双模无线”开启无线游戏新纪元,专业助力用户电竞梦想进击。

  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雷柏游戏深耕电竞领域,不仅全面涉足游戏电竞事业,与知名电竞战队(包括皇族战队、GT战队、OMG战队、AS仙阁战队、GK战队)、人气电竞明星(Miss韩懿莹、Misaya若风禹景曦)、全国重大电竞赛事(NEST、IET)、电竞教育(FFF培训基地)展开深度合作,更是与职业选手探讨游戏操作体验,联手推出了Uzi定制版、Zhou定制版、Miss定制版、OMG战队定制版等多款主题产品,持续为玩家用户打造定制专属游戏梦想。

  雷柏游戏以坚定身躯诠释“游戏梦想制造家”不仅是承诺,更是持之以恒的信条。熟悉的战场,全新的挑战,蓄势待发,与玩家用户一起见证中国电竞事业的更多辉煌!

  天猫雷柏旗舰店://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vpro.jd.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