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悬浮/下沉双形态定义87配列,雷柏V500PRO-87有线背光游戏键盘上市

2024-4-12 17:48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雷柏V500PRO-87有线背光游戏机械键盘,87精简配列,灵巧上市。

  小的刚刚好,面向年轻人打造的竞技类机械键盘。从“实用主义”和“个性化电竞”融合焕新升级,拥有可拆卸磁吸面盖、悬浮/下沉双形态、自定义板载存储+可支持固件升级,探索解锁新的产品形态和应用场景,打造优质的产品力和服务。

  个性化双形态,经典新生

  V500PRO-87 2024有线版的精简配列为桌面腾出更多活动空间,小尺寸,与“灵便”息息相关,键线分离设计+三向灵活出线更方便拆卸与携带,不受限于场景的竞技体验。不仅有竞技专属区有工作支持区更有生活便捷区,Windows系统下12种多媒体快捷功能,可轻松切换多媒体播放、音量调节等功能。

  外观丰富可玩性,V500PRO-87 2024有线版搭载可拆卸磁吸面盖,轻松实现悬浮式、下沉式双形态切换,为玩家带来新的体验。

  悬浮形态:拆卸磁吸面盖可提升按键行程手感,清洁灰尘杂物更方便。

  下沉式形态:放置磁吸面盖可使按键手感更稳固,敲击使用声音较小。

  指尖流转,丝滑触发。雷柏游戏V系列机械键盘以触感追随功能,V500PRO-87 2024有线版新升级轴体机械开关,自主黑/青/茶/红机械轴,增加双侧防尘壁设计,有效减少轴心晃动,键程适度,响应灵敏,确保触发的稳定性和持久手感,6000万次单轴使用寿命,干脆利索。

  纯粹操作性能,体验至上

  技术性能实力在线,板载内存自定义,按键可独立编程。面对高手过招,不错失每一个惊心动魄的击杀,一键绝妙的通关。V500PRO-87 2024有线版通过配套驱动软件,可保存多组配置文件,实现多场景切换操作。全键无冲突设计,86键可独立编程(Fn键除外),同时支持固件升级,持续优化,将操作可玩性、精准上限拉至另一高度。

  V500PRO-87 2024有线版采用双色注塑键帽,闭口字符设计耐磨性更高,细腻磨砂手感更持久。两段式防滑脚架,输入角度自由调节,匹配不同人群的使用习惯与喜好,满足办公、娱乐刚需两不误。

  经典黑白双色,月光白大气简洁、曜岩黑醇厚耀眼。搭配至多20种灯光模式6档亮度可调,两侧RGB背光灯带4种模式,右上角品牌logo灯,可自定义组合专属背光系统,欢呼声伴随着RGB灯光闪烁此起彼伏,竞技氛围一键引燃。

  经典精简配列,性能升级,好玩好用又省空间。创新可拆卸磁吸面盖,双形态自由探索、全新防尘壁自主轴体校调稳定、全键无冲突、板载内存设置、按键可编程可固件升级,雷柏V500PRO-87 2024有线版背光游戏机械键盘,年轻竞技,精简尺寸更实用精致。

  雷柏游戏V系列-无线游戏 无线可能

  RAPOO雷柏,成立于2002年,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2008年推出雷柏游戏V系列,以普及之名,承载着“年轻人的入门装备”爆款标签,席卷并推动整个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长期主义的【自研技术黄金组合】,打造【极致硬核】的电竞装备。雷柏游戏先后实现多项赛道技术突破,V+无线游戏技术提升优化续航、低延迟、抗干扰、使用距离,4K无线+8K有线电竞游戏技术,至高125μs (0.125ms)响应速度革新无线鼠标速度性能优势;C+click分离式按键预压校调技术全方位稳定手感一致性体验。全面解决无线游戏体验的痛点,全面升级无线电竞标杆配置。同时,不囿于单一,游戏鼠标、游戏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麦克风、鼠标垫、充电底座、耳机支架等多个品类产品塑造竞技“全家桶”,重构“无线电竞游戏外设”桌面场景化沉浸体验。

  与Nordic、PixAir、Realtek等更多行业合作伙伴强强联手,战略合作持续升级,充分发挥各自核心领域的科技硬实力,把底层产品做好,共同促进无线游戏竞技创新与极致用户体验的高度融合。

  软硬一体化体验,推动产品“芯片+算法+硬件结构”底层逻辑设计升级优化,扩展更多个性化设置功能,自主研发定制雷柏轴体、雷柏微动、游戏芯片等核心产品部件,热插拔轴、Qi无线充电、OLED显示屏、防水防尘、板载内存、云端存储等具有出色电竞表现的个性化功能解决玩家需求痛点。

  职业选手,专业认可。雷柏游戏全面携手电竞各领域,与电竞战队(皇族、GT、OMG、AS仙阁、GK、eStarPro、AG、Tyloo)、电竞明星(Miss韩懿莹、Misaya若风禹景曦)、电竞赛事(NEST、IET)、电竞教育(FFF培训基地)展开过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电竞文化发展。与职业选手深度探讨更为出色的职业级技术,联手推出过Uzi定制版、Zhou定制版、Miss定制版、OMG战队定制版、eStarPro联名款等多款专属外设产品。助力玩家从游戏竞技到生活日常,让积极、乐观的游戏精神在场下延续。

  雷柏游戏V系列-无线游戏,无线可能。

  雷柏官方网站:https://www.rapoo.com/

  京东雷柏官方旗舰店:https://vpro.jd.com/

  天猫雷柏官方旗舰店:https://rapoo.tmall.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