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酷冷至尊SK621紧凑型蓝牙机械键盘上市

2019-5-12 19:2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酷冷至尊(Cooler Master)在今年的CES上展示了三款即将发布的无线机械键盘新品。

  首款上市的产品将会是酷冷至尊SK621,这款键盘采用64键设计,并搭配樱桃的Cherry MX Profile半高键轴体,支持可自定义的RGB灯效。键盘整体采用工程塑料为主,但顶部的拉丝铝板让键盘更加优雅,键盘的整体重量仅为424克。

  樱桃Cherry MX Low Profile键轴手感与MX Red非常相似,只是触发点为45 cN,且没有机械键盘的咔嗒声。除了蓝牙4.0无线,用户可以通过附带的USB Type-C转USB Type-A线缆连接电脑,或为键盘充电。

  酷冷至尊SK621现已在亚马逊商家,预订价格为120美元(818 RMB)。国内暂时未有渠道,但相信很快将会上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