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RW电竞'银河战舰'就此起航

2018-1-18 10:07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由华硕ROG独立组建的首支电竞战队“侠盗勇士”(RogueWarriors),于2018年1月16日下午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起航。

RW电竞“银河战舰”就此起航

  说到华硕,这个品牌是电脑设备界的领军者,其雄厚的硬件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但华硕并没有将眼光局限于销售PC、板卡、显示器、路由器这些硬件行业,旗下高端电竞品牌ROG玩家国度而是将眼光投向更为火热的电竞行业。

  目前中国电竞比赛这一话题火热,仅华人区电竞观众人口超过3亿。基于中国目前电竞赛事发展迅猛,2017年英雄联盟总决赛于中国举办,LPL杀入四强斩获无数掌声和鲜花,这加快了电竞赛事走向职业化的进程,此时也正是进军电竞这一新兴赛事的绝佳时机。华硕,这位电脑设备厂商中的领军者抓住了这次机会,投资重金成立了电竞营运子公司“华竞文化传媒”,并由华竞在上海筹组电竞战队“侠盗勇士”(RogueWarriors),这是华硕第一次拥有自己的电竞战队,也是ROG布建完整的电竞产业链及生态系,建立电竞巨狮的地位的一大步。

RW电竞“银河战舰”就此起航

  拳头游戏大中华及东南亚区总经理叶强生也在演讲中表示,电子竞技将会往体育竞技方向发展,ROG玩家国度作为全球领先的硬件厂商加入LPL大家庭令人欣喜。相信2年内LPL会成为最大的电子竞技项目,RW电子竞技俱乐部会通过努力成长为中流砥柱。叶强生表示欢迎更多像ROG玩家国度这样有影响力的传统品牌进入赛事生态圈,共建更专业、职业化的产业生态,一起创造更好的未来。

  少年人最热血澎湃的,是做个侠客,济世救人,壮年人心心念念的,是身登高位,经世治国,这也是最初对“侠”的定义。“侠”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社会追求,将俱乐部命名为“侠盗勇士”也正是如此。俱乐部负责人乐可登先生表示,ROG将以“铸匠”这一身份为RW战队铸建侠客之道,希望RW战队能够在赛事上大展身手,并以此将中国传统“侠义”文化推上世界舞台,弘扬中国文化。

RW电竞“银河战舰”就此起航

  RW电子竞技俱乐部,全称为“侠盗勇士”(RogueWarriors),战队秉承着“心不妥协,行不受限”这一信念,征战《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的联赛。这支战队拥有Doinb(原JDG成员)、Smlz(原OMG成员)等优秀选手,虽然战队成立不久,但战队本身的实力不可小视,成立仅两周就取得“德玛西亚”杯第五名的好成绩,因此也被业内媒体称为“银河战舰”战队,并取得2018年LPL春季联赛资格。

RW电竞“银河战舰”就此起航

  ROG作为电竞设备品牌的领军者,以雄厚的硬件实力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银河舰队”,相信这支“银河舰队”将会扬帆远航。

  RW侠盗勇士,未来可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