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史上最大雷蛇机械键盘惊现China Joy 2018?!!

2018-8-4 23:4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机械键盘,这个曾经代表这高端,贵族的键盘品类,现已经成为普通玩家手中不可缺少的外设产品。目前市面上已有各种品牌的机械键盘,其外形设计令人眼花缭乱。网络上对于机械键盘的各式排名,什么“最好的机械键盘”“最帅气的机械键盘”“性价比最高的机械键盘”相信已经看过够多了。不过,你们知道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机械键盘有多大吗,你没看错,是最大的!恩~在这次的ChinaJoy上,我或许找到了答案。

  这个答案位于英特尔主题馆E5雷蛇展台(08展位)。展台侧面摆放着一台最大的机械键盘。当时我只是远远的看到前方有个很大的键盘,私以为那只是一个超大的键盘模型,毕竟雷蛇展台嘛,这个做电竞外设的大厂,参加展会定制一个雷蛇键盘外形的模型也是正常操作。可当我走近时才发现自己是有多天真,小看了雷蛇。

  摆放在展台侧面的这款超大键盘并不只是一个模型,而是一块真正的键盘!

  这块键盘每一个键足有拳头大小,每一个按键都是按照雷蛇机械键盘一比一进行放大,87键加起来快有一张床板大小了。而按键的压力你需要用到手臂的力量才能将其按下,或许是太多了人和我有相同的想法,走近后都会忍不住前去敲击这块超大的键盘。

  如果你以为这块键盘只是能够下压而已就太天真了,当你用拳头将键帽压下去后,键盘会发出清脆的“咔擦”声,这个“咔嚓”声不是内部自带有音响,而是真的是从轴体中发出的物理碰撞声。这个键盘每一个轴体,都是真实轴体进行放大而制成的,于真实键盘别无二样,仅仅是体积巨大而已。本人作为一个段落轴爱好者,各个厂商的轴体均有体验过,唯独这个大到要用巴掌才能按下的段落轴键盘是第一次摸到,真的是超满足。

  在现场从雷蛇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这块机械键盘就是就是为了展示而定制的,他拥有雷蛇键盘的所有功能,轴体内部是按照雷蛇绿轴进行放大设计的,按下去都会发出清脆的响声。每一个按键都拥有对应的功能,能够使用这款“巨无霸”进行文字输入。而内部还设计有光效控件,支持雷蛇Chorma光效,能够像正常雷蛇键盘一样进行光效变化。啧啧啧,雷蛇到底对于这次展是有多用心。

  如果你也想体验这块史上最大机械键盘,体验用巴掌敲击键盘的快感,China Joy 英特尔主题馆E5雷蛇展台,他就在这等着你。

  特别鸣谢: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凭借先进的超线程技术及最新的睿频加速技术2.0,使系统整体性能得以全面大幅升级,是完美流畅游戏体验的强大保证,是高水准电竞对抗保持稳定的有力后盾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