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Razer即将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带来革新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2018-10-22 17:5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或“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近日宣布将亮相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公司将在进博会上展示其引以为傲的一体化游戏生态系统,包括一系列硬件、软件及服务产品,为中国用户呈现精彩绝伦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中国的电竞和游戏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根据Niko Partners的研究报告,到2022年,中国将有超过7.68亿的游戏玩家,且游戏市场将达到420亿美元的庞大规模。Razer联合创始人兼CEO Min-Liang Tan表示:“Razer一直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助力电竞和游戏市场的发展,带领行业跨入新纪元。”

  Razer在本次进博会的展位位于消费及电子家电展区5.1馆 A3-1,布置有两个展览区和两个体验区,另有一个专为玩家打造的虚拟现实(VR)体验室,配备有多元的Razer硬件、软件产品。期间,观众将能体验雷蛇灵刃系列笔记本,包括最新推出的雷蛇灵刃15游戏笔记本系列,同时还有曼巴眼镜蛇系列鼠标、影鲛系列游戏耳麦及其他多种表现优异的热门游戏外设产品。

  根据Newzoo 发布的全球游戏市场报告,玩家总潜在市场预期将于2018年增长至23.5亿人,并将于2021年增长至27.6亿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旨在为全球不同国家及地区提供一个贸易商谈、增强合作的新平台。预计将有来自12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千家的公司参与此次盛会。

  * Razer灵刃15系列笔记本

  * Razer曼巴眼镜蛇精英版鼠标

  * Razer 雷游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