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编辑杂谈:雷柏M系列多模鼠标为何受欢迎

2018-12-25 19:14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在以往的认知中,有线的鼠标和键盘才是稳定的代名词。无论是蓝牙连接,还是通过接收器接收信号的外设,都极容易受外界不稳定因素干扰,这也让很多游戏玩家选择有线键鼠。但随着无线连接技术的进步,蓝牙、无线的连接方式已经逐渐符合大众的日常使用需求。此外,无线接收和有线共用的链接方式也比较常见。

编辑杂谈:雷柏M系列多模鼠标为何受欢迎

  雷柏的多模式鼠标拥有M和MT两个系列,其中M系列偏向于商务办公,而MT系列则更偏向于高性能玩家,这两个系列的鼠标均支持蓝牙4.0、蓝牙3.0和无线2.4G三种连接模式,而且可以在三台设备之间切换,解决多平台用户的使用需求,从而减少桌面同时使用多鼠标的问题。

编辑杂谈:雷柏M系列多模鼠标为何受欢迎

  雷柏M系列和MT系列的定位似乎有些重叠,但实际上两者并不会有冲突。雷柏MT系列面对高性能人群,外观设计上也更加倾向于手感和电竞;而M系列则主打轻便的商务人士,多彩的外壳和极致的便携性能便是其最大亮点。

编辑杂谈:雷柏M系列多模鼠标为何受欢迎

  雷柏M100拥有商务灰、时尚灰、时尚蓝、魅惑红、少女粉和清新绿六种配色,鼠标的重量却只有79.1g,对于需要外出办公人士说,拿起鼠标放在兜里就能走的方便,自然是非常好的。雷柏其他M系列产品同样秉承了多种时尚外观的设计理念。

  雷柏M系列鼠标的总重量都控制在100g以内,同时精简掉鼠标上不常用的按键,让鼠标能够更长时间的续航和拥出色的稳定性。说到续航,不得不说某些高端品牌的无线鼠标,充一次电最多用一周时间,对于体验是非常不友好的;但雷柏M系列鼠标均实现了超长续航。虽然雷柏在鼠标的游戏性能,但办公鼠标并不需好高性能,而是广泛的适应性和稳定续航。

编辑杂谈:雷柏M系列多模鼠标为何受欢迎

  雷柏M系列鼠标拥有办公人士需求的稳定性,同时兼顾了较小的重量和超常的续航时间,让其非常适合女性用户使用。而且雷柏M系列时尚的设计和多彩的配色,更是让为女性用户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

  在2018年即将成为过去式,2019年到来的时候,如果需要选购一款多彩、超长续航的鼠标,呐雷柏M系列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