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电竞新贵 金士顿电竞产品的冷知识

2018-4-16 15:04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说道金士顿,都知道是一件做存储的品牌,提及HyperX大家都知道是个高端的外设品牌,但是一大部分吃瓜群众都不知道其实HyperX是金士顿旗下的高端电竞品牌,尤其是为人所熟知的骇客神条,笔者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HyperX的外设产品。

  首先是炫彩机械游戏键盘

  HyperX Mars火星RGB是主打游戏表现的一款机械键盘,HyperX赞助的电竞战队队员和网间的外设大神们,在使用了Mars火星RGB键盘后,表示对其手感和个性化灯光效果的印象都极为深刻。而其清晰的按键触发声音对于Dota2和LOL这类MOBA游戏非常适用,特别是连续操作后信心大增,因为每次按键都能感觉到触发的段落感,也能听到那种清脆的声音。

  默认的6键无冲可以实现日常办公的最佳兼容性,特别是有些主板进入BIOS设置的时候需求键盘的绝对兼容性,这个时候6键无冲是比较好的方案。但在游戏中,包括FPS类游戏在内可能都需要有时候同时按住四五个按键,甚至七个按键以上,比如GTA5这款游戏,在跑动切枪的时候表现不好的键盘就容易出现按键无法识别的情况,而有时候紧张的情况下你还可能想要按下其他辅助按键,这时候你需要的就是一把支持全键无冲的机械键盘,全键无冲能保证即使按到Shift或者Ctrl这类组合按键的情况下也能做到同时触发,所以你可以大胆地在游戏中对你习惯的按键进行布局而不用担心按键是否冲突。

  配合HyperX键盘控制软件在灯光方面除了有几种炫酷的预设RGB动画效果外,玩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游戏需求来选择对应按键的背光,包括颜色都可以独立选择,而且是随点即可。

  HyperX Mars火星RGB机械键盘是一款游戏玩家手边的利器,优秀的手感与外部做工让这把键盘在同类产品中非常醒目。灯光效果表现更是尤为突出,在这个价位段内除了硬件调光技术以外还有非常简洁和功能丰富的软件控制界面,配置灯光与按键设定编程变得非常容易了。这是一把让手感与视觉效果同时满足的电竞游戏键盘,伴随着游戏的乐趣操控也是一种享受!

  [商品名称]:HyperX Mars RGB炫彩机械游戏键盘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5309746496.html?dist=jd?dist=jd

  第二是HyperX Alloy Elite阿洛伊精英版机械键盘

 十足的分量感主要来自于键帽底下的钢板,钢板覆盖于整个键盘表面,表面喷涂有黑色哑光保护漆,和键帽浑然一体,增加的钢板在日后的使用中不仅能够提供更强的稳定性和耐用性。还能给按键带来厚实的手感反馈。

  键盘表面是标准的104键设计,在常规键顶部,还增加了一排快捷功能键和音量滚轮,方便日常功能的快捷使用。

  按键支持红色背光灯,有多种不同的光效模式,可以通过键盘左上角的两个快捷按键分别调整光效模式和光效亮度。

  [商品名称]:HyperX Alloy Elite阿洛伊精英版机械键盘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6086951.html?dist=jd?dist=jd

 第三款是HyperX Pulsefire FPS电竞鼠标

  HyperX Pulsefire FPS电竞鼠标采用的是pixart 3310传感器,内置4组DPI调节设定(无需驱动和软件安装),并且通过不同的颜色加以区别,为玩家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加上欧姆龙2000万次的寿命的微动开关加持,使得HyperX Pulsefire FPS电竞鼠标的性能进一步提升。

  在外观方面HyperX Pulsefire FPS电竞鼠标符合专业人体工程学设计,流线型的机身造型,与市面上主流的鼠标机身造型相一致,在机身上分别有6颗按键,有两颗位于机身左侧,分别是前进和后退。DPI按键几乎放置于背部凸起的最高处,方便玩家最快捷的切换,毕竟在游戏中,成败在转瞬之间。左右两侧的防滑橡胶纹理清晰,在增加美感的同时,也最大限度的提高了机身的握感和防滑性能。

  大型游戏《CS反恐精英》要求鼠标灵活性好,使用HyperX Pulsefire FPS进行游戏测试。本项目主要测试鼠标在游戏中的实际效果,包括:定位,准确性,手感,甩枪效果,是否会在高速移动中丢帧等。在测试过程中,发现鼠标定位精准,反应灵敏,能够快速出击,迅速的执行指令,确实比一般游戏鼠标要给力许多。准星移动快速准确,人物转身灵活。出色的性能可以你在游戏时发挥更加稳定,鼠标按键回弹更加迅速,定位更加精准,游戏始终快人一步。

  [商品名称]:HyperX Pulsefire FPS电竞鼠标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4306991.html

  最后一款是金士顿A400固态硬盘

  作为电竞外设品牌,没有一款适合于存储的产品怎么能说得过去呢,作为金士顿的急先锋,4200承担了很重要的角色。

  A400 SSD是金士顿近期推出的一款针对主流消费市场以及老平台用户升级方案的一款高性能SSD,它采用可靠性优秀的Phison双通道主控,在安全性和主控稳定性方面表现非常优秀,同时在功耗方面控制的也非常好,读取是最高功耗仅为0.6W,比起3~4W额定功耗的机械硬盘要低出不少。

 金士顿A400在拥有极低功耗的水平下,可以达到读写最高500MB/s和350MB/s的速度,同时拥有金士顿官方的3年保固,稳定性和可靠性非常优秀。

  [商品名称]:金士顿A400固态硬盘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3807143.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