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小米10可为雷柏VT350Q游戏鼠标进行反向充电

2020-2-14 17:37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月13日,小米正式发布小米10系列手机,不仅加入无线充电功能,还提供反向充电功能。小米采用目前广泛应用的Qi无线充电协议,除了可用Qi充电器进行充电外,还能够通过手机外其他支持Qi协议的设备充电。在发布会的PPT上,除了 展示为手机、无线TWS耳机充电外,雷柏VT350Q也悄然出现。 

小米10可为雷柏VT350Q游戏鼠标进行反向充电

  从2018年开始,雷柏便开始推出支持Qi充电协议的无线鼠标,通用协议可以让鼠标在各种Qi协议充电器上充电,让鼠标的续航不再是难题。另外,鼠标还支持边充边玩,就算没电也依然能够保证正常使用。 

小米10可为雷柏VT350Q游戏鼠标进行反向充电

  作为一款定位游戏电竞得鼠标,雷柏VT350Q无线鼠标支持有线模式和2.4GHz无线连接,来自德州仪器的专业2.4GHz无线方案,使鼠标在无线模式下依然拥有4种无线传输速率、极高的稳定性,性能可以媲美有线模式。

  硬件规格方面,雷柏VT350Q搭载原相PMW3325专业游戏传感器,最高5000DPI、100IPS疾速跟踪,20G加速度,并可在200~5000DPI范围内逐级微调。6000万次的微动让鼠标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鼠标还可以通过雷柏提供的驱动进行个性化调整,其中包括案件自定义、宏定义、RGB灯效调整,用户还可以通过云存储功能,将自定义设置存在云端,在更换设备之后,用户可以通过云端快速下载自定参数,节省大量调整时间。 

小米10可为雷柏VT350Q游戏鼠标进行反向充电

  目前,雷柏VT350Q无线游戏鼠标到手价19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到各大电商平台购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