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HyperX电竞展馆 给你不一样的ChinaJoy体验

2018-8-3 21:3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一年一度的ChinaJoy 2018现以正式开启,数以万记ACG(Animation动漫、Comic漫画、Game游戏)爱好者一同参与举办了这场旷世盛宴,也给上海注入了无限活力!今天CJ展迎来了开幕首“秀”,现场火爆异常,各展台前人头攒动。HyperX作为专职于游戏玩家的高端外设的品牌,受到众多玩家的观众,所以此次展会上展出众多产品,吸引了无数电竞玩家的目光。

  HyperX,这个专业电竞外设品牌,相信各位已经耳目能详,这个电竞品牌前来参见中国最大的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电子竞技怎么能少?更何况现在部分电子竞技游戏已经入选奥运会项目,在现在不搞个电竞展台怎么说的过去。

  在HyperX展馆正下方就是一个电竞舞台,能够进行8人对抗的竞技舞台,LGD、VG、TYLOO及LYG四家顶级俱乐部明星队员将亲临HyperX展区与玩家见面。现场将举办《CS:GO》水友赛,来自VG、TYLOO战队的明星队员将与现场玩家同台PK。不过,因为我来的太早,并没有见到,两个战队的间的对抗。

  好在这是ChinaJoy2018的第一天,后面还有两天的时间会在这个舞台上举办线下电竞比赛,对电竞感兴趣或者想要上舞台秀操作的大佬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一年只有一次哦。

  线下电竞没看到,文章就这么结束吗?当然不会,在舞台的后方成列有众多外设产品。从拥有30小时超长续航时间的HyperX Cloud Flight天箭无线专业电竞耳机到HyperX Alloy Elite RGB阿洛伊精英版RGB机械游戏键盘再到采用红外同步动态光效技术的HyperX Predator DDR4 RGB内存条,展出产品覆盖面之广前所未有,无论是电竞游戏爱好者还是硬件玩家,在HyperX展台你总能找到那个直戳“痛处”的产品。

  除了现场展示的HyperX全系列爆款游戏装备之外,今年依旧展示出了来自多个知名工作室的主题MOD主机。今年最火的游戏当然就属《绝地求生》了,所以后面展馆正中心摆放有一个《绝地求生》海岛地图的战场沙盘。顶部看似缩小沙盘,其实底部是一整套台式主机系统。

  在沙盘MOD的边上摆放这另外一套MOD主机。这套MOD主机与之前的截然不同,外形上采用众多曲面线条元素,让机箱呈现出别样的柔美质感。中间的内存条采用前不久HyperX刚刚发售的HyperX PredatorRGB内存条,炫丽的灯光点缀其中。这不是机箱,不是一台电脑,这就是一件艺术品,成列在HyperX展馆中间。

  ChinaJoy2018为期四天,在HyperX展馆有电竞水友赛,有最新炫酷硬件,还有丰富大奖,更有漂亮ShowGirl小姐姐。这一切都在HyperX展台。锁定E4馆S121展台,给你不一样的电竞魅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