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历经4年研发 罗技推无线充电鼠标垫

2017-6-12 20:4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近年来无线鼠标得到了蓬勃的发展,让消费者摆脱了线缆的束缚从而自由的使用。但是无线鼠标的短板之一就是内置电池容量不足,很难保证长时间的使用。现在,知名PC配件厂商罗技发布了全新的Powerplay技术,能够直接在鼠标垫上融入无线充电,允许配套的鼠标在垫子上一边充电一边使用。

  Powerplay鼠标垫的无线充电技术是罗技的专利技术,声称经过了长达4年的研究和开发,最终才投入商用领域。那么罗技为何不使用类似于Qi这样比较主流的无线充电标准呢?在接受外媒The Verge采访中表示Qi标准无法覆盖275mm*320mm这样的完整面积。海盗船(Corsair)的Project Zeus概念产品只能在鼠标垫的部分区域提供无线充电功能,而罗技的G Powerplay鼠标垫能提供全面的鼠标充电支持。

  罗技G Powerplay定价为99.99美元,计划将于今年8月份发售。罗技同时会推出两款兼容的无线鼠标G903和G703。G903的是G900的最新升级版本,而G703几乎和G403处于同类。两款新鼠标使用PM3366光学传感器,并使用了升级版开关来提升耐用性。G903的售价为149.99美元,而G703的售价为99.99美元,两款鼠标都将于本月底之前上市发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