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法米电竞一周年庆典前夕专访

2018-3-20 15:28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天极网游戏键鼠频道原创] 法米,作为国产电竞游戏键鼠全新的品牌,在上市仅一年时间成为国内电竞游戏外设里的小名星。2017年3月24日,位于中国制造之都--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的东莞市铂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法米电竞游戏电竞外设品牌,先后推出了插拔机械轴防水防尘游戏键盘系列、光电模组式开关防水防尘游戏键盘系列,LK光电开关游戏键盘及系列游戏鼠标等电竞游戏外设产品。是什么动能,让法米在从无到有的短短一年时间内超越对手,成为游戏电竞外设里的小名星。天极网对法米总经理曾文刚进行独家专访,揭开法米背后的秘密。


 法米总经理曾文刚

  天极网:目前电竞外设市场竞争激烈,作为一个全新的游戏键鼠品牌,法米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快速崛起,迅速超越竞争对手,法米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曾文刚:谈不上超越对手,也不存在对手。大家都知道法米是一个全新的电竞游戏外设品牌,法米品牌还很年轻,还得向同行的前辈们好好学习。2017年法米能够在网咖市场得到用户的一定认可,我们觉得主要还是法米的品质优势。在我们的团队里,一直坚持追求更高的精确管理、更精良的设备与自动化、配备完整的生产供应链以及严格的品控系统,以此来保证网咖用户在产品耐用性、舒适度等质量方面的高要求。我们相信好产品不可能靠一个人就能做好的,要有一个好的团队,一个从产品设计、生产管理、再到优质的售后服务等,全程管理体系才可能做好,用下面的图片来说明我们公司目前运行的质量管理体系。

  内部执行到位的管理体系是及生产链的完整是确保法米产品质量可控的关键因素,以下这三张图是法米品牌母公司“东莞市铂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厂内部管理的缩影。

  天极网:电竞外设的游戏键鼠市场强手如云,法米对于自己的品牌和产品是如何定位的?

  曾文刚:法米产品主要定位于大众游戏爱好者能用得到的高质量的电竞外设产品。通过持续实现法米产品的技术创新及产品质量的卓越提升,努力追求更多的用户满意,形成法米品牌在用户心目中的价值。

  天极网:法米游戏键盘在产品设计中一直以中性硬朗外观为主打,并颇具成效。不过设计元素单一和游戏鼠标还能看到比较多其它品牌的影子,可能会让用户产生审美疲劳,法米未来是否会让产品外观更具多元化,并突出外观上的吸睛能力?

  曾文刚:法米目前的产品风格已经形成一个小特色,增强了用户对法米产品的认识,优秀的部份我们会保持传承。但我们也会与时俱进,紧跟一些电竞游戏元素。在我们团队中有一些设计师还是游戏爱好者,这更有利吸收及运用这些游戏元素。在新款的法米产品设计上,我们已经考虑了这些方面的要素。

  天极网:也就是说,法米现在已经形成的外观形象,在大的方面不会作太多调整?

  曾文刚:法米产品会考虑一些因不同时期流行元素会带来的用户审美的变化需求。不过在我们看来,游戏键鼠是直接和人接触的电竞外设产品,我们会把用户的感受放在第一位。所以,我们会更多的了解用户的感受需求,设计出更符合用户需求或期待的产品。

  天极网:很多厂家本着多元化发展的目的,在进行游戏键鼠生产的同时,还推出了普通商务端键鼠、耳机等其它产品,法米是否也会让旗下产品多元化发展?

  曾文刚:在现阶段,法米因专业带来的优势在市场竞争中逐渐体现,我们会坚持下去,可以说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我们将专注于法米的产品现有定位,不会盲目扩张和多元化,努力让法米更专业和更具生命力。

  天极网:法米马上就要召开一周年的周年庆典和首届全国代理商大会了,在这次大会上,法米会有哪些活动,特别有什么新产品或新技术展示吗,能否提前向我们剧透一下?

  曾文刚:法米运营一年来得到很多客户、合作伙伴及很多朋友们的大力支持,我们非常感谢也倍感珍惜。如果说在过去的2017年,法米得到了用户在品质方面的一定认可,那么法米在2018年将继保证高质量的产品前提下,通过产品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法米品牌价值。很多客户已经知悉,法米一款全新的主题游戏鼠标“绝地枪神”在一周年庆典期间将量产上市。这个鼠标搭载了原相3325 Senser 和光微动及光栅编码器,在可靠性与耐用性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很多玩游的朋友给出了好评。

  在首届全国代理商大会上,我们将推出多款游戏键盘及游戏鼠标,包括超过十项以上的新技术在法米产品上运用的首次展示,包括您前面提到新的外观需求,我们从技术创新及运用上下了很多功夫。会上我们将分享法米的新产品及新支术,我们也邀请了法米的一些核心技术合作伙半,包括游戏键鼠核心配件商到会给大家作新技发展分享。不过这些暂时还得卖个小关子,但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值得期待!

  我们深信凭借法米的品质、研发、创新、优势一定能取得游戏玩家的认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