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最高立减200!雷柏京东双11开门红值得关注

2021-11-1 17:4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与往年从11月1日开始双十一大促不同,2021年双十一预热来格外的早。作为一年一度的电商商会,国内知名外设品牌雷柏在双十一期间,为用户带来众多优惠活动。

  雷柏的双十一开门红活动从11月1日开始,截止至11月3日。在活动期间,雷柏带来包括超值预售、超值热卖、钜惠新品、专业机械键盘、电竞游戏鼠标、专业办公键盘、无线鼠标以及丰富的周边产品。

  在本次开门红活动中,京东雷柏自营官方旗舰店提供多种优惠券,包括“满99减15”、“满199减30”、“满299减40”以及“满99减200”,用户可以在雷柏官方页面上领取,并在活动期间购买支持优惠的产品。 

  超值预售产品中,雷柏带来ralemo Pre 5布艺版机械键盘的预售到手价仅399元。这款机械键盘采用更贴跟女性化的外观设计,圆形的慕斯蛋糕键帽和雷柏自主机械轴体,2.4G、蓝牙和有限多种连接模式,让键盘能够在多台设备之间快速切换。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则是一款为便携办公打造的产品,2.4G与蓝牙连接、最长大9个月的续航,让它成为移动办公用户的必备外设。在双十一期间,用户购买雷柏M650无线鼠标可享享5折优惠,到手价仅需49元。 

  采用樱桃原厂MX机械轴的雷柏机械键盘V860同样出现在活动的清单中。雷柏V860机械键盘提供61键、87键和104键三种选择,底部的理线槽大幅提升桌面的整洁程度。本次活动中,雷柏V860机械键盘到手价仅239元,非常值得有需要的玩家入手。 

  游戏鼠标方面,雷柏VT960无线游戏鼠标也是游戏爱好者的最佳选择之一,VT960无线游戏鼠标采用镂空设计,支持有线和2.4G无线双模,旗舰级的原相PMW 3389光学引擎和欧姆龙微动,客制化OLED和可编程按键非常适合电竞用户。在双十一开门红活动中,到手价仅329元。

  除了鼠标键盘外,雷柏海Z1 Sport智能音频眼镜到手价719元,支持最高65W的PA65L氮化镓充电器到手仅114元。感兴趣的用户就要错过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