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赛睿为苹果推新Nimbus+无线游戏手柄

2020-5-13 14:24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不少用户在Apple TV 4发布时,相信它有望彻底改变人们的游戏体验。这些用户认为开发者应该会积极将iPhone和iPad上的游戏带入Apple TV,让机顶盒增加游戏主机功能。但随后的发展却远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即便如此,赛睿(SteelSeries)还是推出适用于苹果设备的Nimbus+无线手柄。 

  旧款Nimbus手柄采用的Lighting充电端口深受苹果用户喜爱,但新款Nimbus+带来对iPhone、iPad、iPod touch、Mac和Apple TV的全面兼容,同时少不了MFi认证。NImbus+的外形很像Stratus Duo Android游戏手柄的衍生版本。

  赛睿表示:Nimbus+配备可点击的操纵杆、新的的霍尔效应触发器、人体工学设计的支架、超灵敏的触发器和按钮以及支持一系列苹果设备的连接选项。除了电池可提供续航50个小时外,Nimbus+还附带一个支架,以便“直连”iPhone 智能机、获得更棒的手持式游戏体验。 

  赛睿Nimbus+游戏手柄已经登陆苹果线上商店,售价69.99美元(约合400元人民币)。赛睿官网也将于5月26日开放销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