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雷柏新女性Ralemo品牌产品亮相ChinaJoy2020

2020-8-2 09:0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7月31日,属于夏日娱乐盛宴的ChinaJoy 2020正式开启,作为当今最具影响力的世界数字娱乐产业展览会,本届ChinaJoy以“娱乐+科技”为主题。国内老牌外设品牌雷柏(RAPOO)参展本届展会,带来最新潮的玩法、最新款的装备,将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雷柏新女性Ralemo品牌产品亮相ChinaJoy

  雷柏还在本周公布专为女性打造的Ralemo(乐萌)新品牌,50%的快乐+50%的萌动,致力打造女性首选外设品牌,告别标签,忠于自我,勇敢表达快乐和萌动,发现美,诠释美,释放美,首款产品也将在ChinaJoy上正式亮相。

  ralemo系列的核心是“看、听、触”,通过颜色和形状向传递女性,美永远无需被定制和现实。首款产品便是ralemo Air 1多模式无线鼠标,采用复古圆形滚轮、大面积镂空、金属掌托,独特的造型更形象生动展现女性的活力。鼠标同时采用轻量化设计,带来连接多台设备、快速切换等功能,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可调DPI、静音按键等卖点,让用户的使用更舒适。

  ralemo Pre 5是雷柏旗下为数不多的多模式机械键盘,可在4台设备中随心切换。键盘提供蓝、粉、紫、白四色供用户选择,键盘主体采用布艺材料,清爽不油腻。87键的紧凑和圆形的可爱键帽,搭配6000万次机械轴体、全键盘无冲突设计,兼容Wins和Mac OS双系统等功能,保证键盘的性能和外观颜值。 

雷柏新女性Ralemo品牌产品亮相ChinaJoy

  雷柏MT980S无线多模式键鼠套装、雷柏E9300G刀锋无线多模式键盘、雷柏E9500刀锋无线多模式键盘、雷柏XK100蓝牙键盘等核心产品同样在本届ChinaJoy上亮相,把轻时尚办公系列带来CJ上。 

雷柏新女性Ralemo品牌产品亮相ChinaJoy

雷柏新女性Ralemo品牌产品亮相ChinaJoy

  雷柏V700RGB合金版幻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雷柏VT900电竞游戏鼠标、石雷柏VH610游戏耳机、雷柏V600振动游戏手柄等专业游戏装备同样在本次ChinaJoy上大放异彩,也让更多游戏玩家体验到雷柏高质量产品。

  在本届ChinaJoy上,雷柏带来时尚、好玩、探索等办公产品,打造Light life style。从经典游戏产品延伸到Ralemo新女性系列,完美的展现了多元化、年轻态的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