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729雷柏京东超级品牌日 只要你买我就敢送

2018-7-27 22:2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7月29日,就在这个周日,雷柏京东超级品牌日正式来袭,想要更换电脑外设的朋友们,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这里有最超值的产品,这里有最实惠的促销,这里还有诸多大礼等你来拿,幸运爆棚的你说不定还能抽中无人机回家哦!

  进入到雷柏京东官方旗舰店,可见超级品牌日的宣传页面已经出来,主页展示的自然是近期的主推新品VT950双模游戏鼠标,接着则是吸引眼球的满减活动与无人机大奖。具体抽奖方式则需拉至页面下方的活动专区,在7月22日-7月29日期间,通过京东自营店购买雷柏产品,即可凭订单号进行抽奖,劲爆奖品则是三台无人机,其次则是雷柏的机械键盘和无线鼠标奖品,被上天眷顾的你赶紧来秀一波幸运吧!

  除去幸运的抽奖活动外,预热阶段的各种优惠券也是不断发放中,7月29日超级品牌日期间即可通过优惠券享受到更多实惠的售价,针对Plus新会员还可享受满150元减149元的超值优惠,其他成员则享受满99减5元,满199减10元,满299减15元的优惠。 

  雷柏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的优惠力度不可谓不大,想要更换外设的朋友前往不要错过,尤其在其推出的游戏TV系列中,面对竞技专用的游戏鼠更能让你在竞技场中如虎添翼,轻松致胜吃鸡,想不赢都难!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