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雷柏品牌日开门红 大额优惠券+无门槛抽奖

2019-11-2 15:4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从11月1日凌晨0点开始,每年一度的电商饕餮盛宴正式拉开序幕。11月1日至11月4日期间,知名外设制造商雷柏于京东开启品牌日活动,为广大玩家用户带来大量优惠。

  11月1日,雷柏在开启“京东开门红”活动,玩家可享受领券满减的活动,优惠券包括“满99减20元”、“满199减30元”、“满299减40元”、“满999减200元”,优惠券至11月4日有效,另外还有部分产品直降。

  11月4日将是雷柏品牌盛典,用户有领券“满99减20元”、“满199减30元”、“满299减40元”、“满999减200元”,同时还有免费抽大奖,抽奖的要求也相当简单,用户参与抽奖的账户有付款/加购/关注任意雷柏京东自营产品和雷柏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即可。

  雷柏目前拥有针对办公的MT系列、电竞游戏的VT系列鼠标。其中MT系列产品以超长续航、高性能和多种连接方式。

  雷柏MT750PRO

  雷柏MT750PRO无线鼠标采用内置电锂电池设计,出色的控制鼠标体积和重量,还能免除用户更换电池的麻烦。更重要的是MT750PRO彻底摆脱线材的约束,支持Qi协议的无线充电功能,让用户使用过程更方便。

  雷柏MT750PRO使用易兆微YC1023无线解决方案,支持蓝牙3.0、蓝牙4.0及2.4G无线。光学传感器采用了原相的PMW3610,最高3200 DPI。雷柏默认设置了600/1200/1600/3200四挡可调节DPI。

  雷柏VT系列

  雷柏VT无线系列中,广受玩家好评的无线游戏鼠标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像VT950Q无线充电电竞游戏鼠标、VT950双模无线游戏鼠标、VT350双模无线游戏鼠标、VT200双模版电竞游戏鼠标、V20PRO双模版无线幻彩RGB游戏鼠标等。雷柏已经将用于高端游戏芯片的PMW3389普及,超高的原生DPi让鼠标在使用过程中拥有更加顺滑、舒适的手感。最低169元同样几句性价比,为不同玩家带来针对性的外观设计,充分照顾各种手型、不同握姿用户的使用需求。

  雷柏VT200S

  雷柏VT200S电竞游戏鼠标采用较为低矮的背部曲线,小型化的设计能够满足大部分玩家握持习惯。光学传感器来自原相旗舰的PMW3389,原生16000DPI、400IPS移动速度、50G加速度,让鼠标拥有更可靠的使用性。鼠标同时支持50~16000DPI范围内,以50DPI为单位逐级微调自定义,最快1毫秒的响应速度。用户可以自定义7档的DPI,再通过点击鼠标顶部的DPI切换键,让鼠标在7档DPI之间循环切换。鼠标轻量化的设计思路,在保留核心性能部件的前提下,采用轻量化材料和减重设计,令鼠标在不带线的重量仅为99克,轻巧灵活且操控顺畅自如,更适合MOBA、FPS、TPS等需要快速调度场景的游戏。

  雷柏VT950Q

  雷柏VT950Q无线充电电竞游戏鼠标隶属于高端电竞VT系列,也是VT系列鼠标中最早支持无线充电的旗舰产品。VT950Q鼠标采用德州仪器专业2.4GHz无线方案,支持4种无线传输速率,最快1毫秒响应速度,即使在无线模式下,依然可以保持不逊色于专业有线版本的传输速率与稳定性。鼠标内置800mAh锂电池,辅以多项省电技术与用电方案,使VT950Q在无线模式下可使用2-3天时间。鼠标还支持Qi标准的无线充电器/鼠标垫,真正让鼠标实现“真无线”。

  雷柏V808 RGB键盘

  雷柏V808RGB幻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是雷柏的旗舰级键盘产品,搭载CHERRY原厂RGB背光轴体,有青轴、黑轴、茶轴和红轴可选。108键的标准键盘设计,不俗的高度设计、磨砂材质的双色注塑键帽,带来更舒适的使用手感,键盘支持防泼溅功能,让用户无需担心键盘的安全和寿命问题。

  雷柏V700RGB

  雷柏V700RGB合金版幻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拥有1680万色的幻彩RGB背光系统,19种灯光模式,并支持单键背光可独立设置。而金属铝合金上盖、全键无冲、全键可编程等诸多亮点也都集于一身,再加上它强大的驱动软件也让它的可玩性大大提高,相信它一定会成为你首选的游戏利器。

  雷柏VH510

  雷柏VH510虚拟7.1声道RGB游戏耳机的框架结构相当扎实、可靠,可自适应头部大小,降低压夹感,适合玩家持久作战。同时,它还搭载了50MM钕磁铁驱动单元,并加入了虚拟7.1声效,沉浸感体验很不错,对于FPS类游戏来说,它能将游戏中的脚步声及枪鸣声很好地表现出来,对游戏中激烈场景的拿捏也相当不错,没有生硬跳跃感,有利于玩家听声判位,提前预判。

  雷柏VH530

  雷柏VH530虚拟7.1声道RGB游戏耳机采用全包式大耳罩封闭式设计,内置高密度惰性海绵。同时,它还能匹配客制化驱动,4组自定义设置,实现存储和读取,而它那50MM钕磁发声单元也是必不可少的,在经过精心调校后,它能拥有更适合游戏的音效和更大的身场,能使玩家听得更远,听得更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