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直播+会议之选!雷柏C260/C280/C500网络摄像头体验

2021-5-20 17:06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20年的全球新冠疫情,让电竞直播和居家办公成为主流。在网络直播、视频会议越来越多的情况下,网络摄像头就成为众多用户的需求。面对庞大的游戏和办公人群,雷柏近期更新旗下的网络摄像头产品,带来1080P分辨率的C260、1440P分辨率的C280和2160P分辨率的C500三款产品,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选择。笔者近期收到雷柏送测的C260、C280以及C500三款产品,并上手体验。

  包装与外观 

  雷柏C280和C500三款摄像头均采用雷柏家族式的包装风格,正面、背面均适用黑色背景,而C260则是整体蓝色包装。包装正面均为摄像头的渲染图,背面则是功能介绍。打开包装即可看到摄像头本体、说明书。需要注意的是,雷柏C500采用Type-C连接方案,福建中海油一条USB-C to Type-A的数据线。 

  外观方面,C260、C280和C500三款摄像头均采用黑色PC外壳,可调节旋转的底座提供不同的放置方式,用户可以将摄像头挂在显示器上方,也可以放在桌面使用。摄像头底座下方均配备标准的三脚架螺丝接口,方便用户外接三脚架使用。 

  雷柏C260摄像头采用硅胶底座,底座可上下180°旋转、水平360°旋转,配合摄像头多角度旋转,实现多角度取景,满足不同的构图需求。C260是三款摄像头中最小巧的, 77mm*43mm*45mm的三围尺寸占用极少的空间。摄像头支持1080P 30FPS自动对焦镜头,95°最大视角,匹配全指向双重降噪麦克风。 

  雷柏C280摄像头同样采用硅胶底座,上下180°、水平360°旋转的多角度取景。C280的大小则是90mmx45mmx50mm。同样使用全指向双重降噪麦克风。C280最高支持2K的1440P分辨率、30FPS自动追焦,最大视角85°。摄像头还配备滑动的镜头盖,更好的保护摄像头和用户的隐私。 

  雷柏C500摄像头是三款产品中定位最高的,最高4K 30FPS的分辨率能够带来比C260、C280更高的画面素质,全指向双重降噪麦克风。摄像头能够根据环境光智能调节帧率以及分辨率,就算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也能提供优秀的清晰度。C500摄像头采用分离式线材、可拆卸镜头盖设计。

  雷柏C260、C280和C500三款摄像头采用更方便使用USB Type-A标准插头,拥有相当不错的兼容性,玩家还可通过软件或平台内的美颜等功能,摄像头只需提供清晰不卡顿的画面,就能实现画面、人物的美化。 

  使用方面,雷柏C260、C280以及C500三款摄像头可以放置在桌面、显示器上方,进一步方便用户的使用。摄像头能够为玩家带来清晰的视频画面,就算在QQ、微信等大幅度压缩视频的平台上使用,也依然能够保证画面清晰。双重降噪麦克风有效降低风噪、环境回音,通话过程中不会有过多杂音,提升视频过程中的通话质量。

  体验总结:雷柏C260、C280和C500三款摄像头,可谓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个性化选择。用户可根据使用场景、需求购买相应的产品。售价方面,雷柏C260、C280和C500的价格分别为299元、349元和429元,随着618的临近,相信电商平台会有给力的优惠活动,近期需要购买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