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樱桃发布KC 6000 SLIM薄膜键盘:售价约300元

2018-4-29 20:57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电竞的火热也带动了键盘的发展,国内的各种轴体让机械键盘的价格逐步走低。不过Cherry作为最早的机械轴设计与制造者,在机械轴方面还是最受用户欢迎。但是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薄膜键盘依然是最具性价比的产品。

  机械键盘厂商CHERRY推出了KC 6000 SLIM键盘,这款键盘采用了超薄的薄膜设计,并使用了CHERRY公司的SX剪刀脚风格按键,手感出色。

  虽然CHERRY的SX按键没有MX机械键轴那么有名,但也是手感不错的产品,其按键的设计相当于传统的剪刀脚的圆形橡胶按键。CHERRY介绍,KC 6000SLIM采用了做工优良的按键,支持1000万次按压,按键的键程为2.5mm,需要65cN的力量,键帽采用激光雕刻工艺,日常使用不用担心字母会磨损,提供银色背景加白色按键和黑色背景加黑色按键两种配色。

  价格方面,KC 6000 SLIM键盘会在5月上市,售价是40欧元(约合人民币300元)。想在桌面上体验笔记本键盘手感的玩家可以关注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