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雷柏开启折扣活动!错过双十一就不要再错过双十二

2021-12-10 15:3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21年最后一个月已经过去三分之一,双十二也将在本周末正式到来。在双十二期间,雷柏再次为广大粉丝和爱好者带来众多活动,优惠力度再升级。 

  雷柏在双十二首先带来的大额度的优惠券,领券和使用时间都是从2021年12月9日起、截止至12月12日,用户每个IP/ID、每天可以领取一张优惠券并使用。雷柏提供的优惠券包括“69元减10元”、“满199元减20元”、“满299元减40元”以及“满799元减100元”,并在指定商品上使用。

  除了大额优惠券外,雷柏同样在双十二期间带来几款性价比极高的外设产品。包括99元的无线游戏鼠标、机械键盘低至99元等。此外,众多电竞外设产品也都加入到本次双十二的优惠当中,感情可以看看有哪些产品值得关注。 

  雷柏V500PRO系列在最近几年一直扮演着机械键盘价格杀手,铝合金上盖、雷柏自主轴体、全键无冲设计和双色注塑键帽,让它成为入门玩家的最爱。键盘另外提供丰富的拼色版本,使玩家的游戏桌面不再单调。连接模式除了传统的有线版外,雷柏还提供无线版,方便用户使用。雷柏V500PRO机械键盘键盘在双十二活动价为109元,配合“满69减10元”的优惠,到手仅需99元。

  雷柏V20PRO游戏鼠标是一款支持有+无线双模式的产品,鼠标加入的7键驱动宏定义,多媒体功能、红定制设置能够带来更简便的游戏操作,一键即可实现走A、摸眼、E闪灯复杂操作。硬件配置方面,鼠标采用2000万次寿命的微动,原相PMW3325光学传感器。双十二期间,这款鼠标得到手价低质99元。

  雷柏VT200双模游戏鼠标采用传统的有线设计,支持8键驱动宏定义。鼠标外观采用左右对称设计,分离式主键能大幅减少按键间的干扰,3D纹理浮雕的左右侧裙带来更稳定的握持手感。鼠标内置6000万次寿命的微动开关、原相PMW3325光学传感器,确保鼠标的持续使用寿命。 

  雷柏VT300无线游戏鼠标支持有线和无线两种连接模式,鼠标同样内置8个可编程按键,带来丰富的宏定义功能。鼠标采用右手人体工学设计,分离式主键和两侧大面积3D纹理浮雕。鼠标内置2000万次寿命的微动开关,确保鼠标的持续使用寿命。 

  在无线充电快速普及的当下,雷柏VT350Q就是一款应运而生的游戏鼠标,鼠标支持Qi协议,可实现无线充电功能。鼠标内置11个支持可编程按键,右手人体工学设计、分离式主键。鼠标内置高性能微动开关和原相PMW3325光学传感器,确保鼠标的持续使用寿命。 

  雷柏VT960时雷柏旗舰级的无线游戏鼠标,镂空设计、有线和2.4G无线两种连接模式,旗舰级的原相PMW 3389光学引擎和欧姆龙微动,配合客制化OLED、可编程自定义宏,非常适合电竞游戏玩家使用。此外,雷柏VT960屏显双模无线RGB游戏鼠标赛博朋克版具有客制化OLED显示屏,能够实时显示鼠标性能状态。7档自定义DPI,让你在游戏中迅速找到顺手的灵敏度。自在随性,游刃有余。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