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超薄便携!雷柏E9350G多模式无线键盘体验

2021-8-24 18:4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虽然机械键盘在最近几年得到长足发展,但对于需要安静办公环境的用户来说,薄膜键盘可能是更好的选择。雷柏旗下的E9000系列无线商务键盘就能满足安静办公环境的使用需求。 

  笔者近期收到E9000系列的新成员——E9350G,采用了超薄的机身设计,质感更进一步的磨砂铝合金边框与背板;雷柏同时调整了键盘布局,取消AAA电池、改成内置锂电池。

  无线双模键盘外观 

  外观方面,雷柏E9350G延续了E9000系列经典的“刀锋式”超薄设计,99键的紧凑布局让键盘更加节省桌面空间,回归的数字键盘提升办公方便性。与传统的108键键盘不同,雷柏E9350G将小键盘数字区的Enter键和加号键回归到原本的位置。 

  雷柏E9350G采用一体式金属外壳(一体式的边框与背板),键盘边缘细节处理相当到位,使用中既不会有滑手的情况,也没有任何硌手感。尺寸方面,雷柏E9350G尺寸为362.3x114.7x12.9mm(最厚处),纤薄的机身也让雷柏E9350G的重量仅为394g。 

  与雷柏其他刀锋系列键盘相比,雷柏E9350G内置300mAh的锂电池,是让它变得更纤薄的原因。毕竟传统的AAA电池尺寸更大,而且还需要独立的电池仓。充满雷柏E9350G键盘大约需要2小时,配合低功耗芯片和节能省电技术,这款键盘理论上可带来最长96小时的续航,键盘还支持边充边用,就算电量不足也能轻松解决。 

  键盘标配巧克力键帽,键帽四边采用圆角处理,正中则是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圆弧凹面,玩家在打字过程中能够更准确的找到键帽位置。键帽表面字符使用丝网印刷工艺+UV覆膜,字符寿命有待时间考验,久用相对容易出现掉字。雷柏E9350G使用传统的剪刀脚按键结构,大键内置平衡杆,按键行程只有1.5mm,按键寿命大概500万次。 

  使用便捷性方面,办公用户可以通过数字键盘上的独立按键呼出计算器,办公人士不需要FN组合键呼出计算器,使用方便性更高。

  无线多模式体验

  雷柏E9350G无线双模键盘提供蓝牙3.0、蓝牙5.0和2.4G三种连接方式,可以同时连接4台设备,并通过FN+1/2/3/4组合键切换,键盘支持原生macOS和Windows键盘模式,双系统切换键为“Fn+·”,带来一对多的跨平台办公体验。 

  作为一款超薄设计的办公键盘,雷柏E9350G倾斜角度比较平缓,键盘后部也没有键盘常见的“教撑”,习惯了机械键盘高倾斜读的玩家需要重新适应。为了提高键盘的防滑性能,雷柏在键盘地步设置5个防滑脚垫,日常使用中几乎没有出现滑动的情况。 

  作为一款薄膜键盘,雷柏E9350G采用了剪刀脚结构的按键设计,拥有轻按即可触发的1.5mm键程和安静的按键点击声音,符合追去安静办公商务人士使用需求。实际的手感方面,键盘的触发速度相当快,反弹、回馈的力度也相当明显,虽然达到不机械键盘的水平,但远高于同类的薄膜键盘。 

  体验总结:雷柏E9350G是一款针对需要安静办公环境设计的键盘,更高端的铝合金外壳更好地保护键盘内部,超薄的机身下依然拥有不俗的按键手感;蓝牙和2.4G无线双模式可实现最多4台设备的同时连接,确保了键盘在多设备间的快速切换;2小时即可充满的电池,最长96小时的续航和边充边用技术,确保键盘在关键时刻不会“掉链子”。

  目前,雷柏E9350G无线刀锋多模无线键盘已经上架,官方建议零售价199元,需要便携、高颜值多模无线办公键盘的用户可以关注电商活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