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OTA型无线8K!雷柏无线游戏鼠标固件升级增值提速

2024-3-26 09:3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OTA全面更新,OTA型无线8K性能增值!

  搭载瑞昱Realtek芯片的雷柏原生4K无线+8K有线游戏鼠标,全面提速!OTA型无线8K增值提速,无需额外购置接收器!便捷、稳定,提升体验。

  雷柏独有的优势,一是自研技术体系与联合战略合作伙伴研发技术体系的稳定成熟,双线并进,相辅相成深度协同。二是雷柏从不是要做一次性产品,在推出产品之后,围绕用户、产品打造出一个长久需求创新迭代。

  软件技术定义外设,做好功能预埋,在OTA升级后启动,“自研技术+标准产品+软件OTA+售后服务”成为雷柏硬核产品力的黄金组合。

  2023年下半年,雷柏推出自研4K无线+8K有线游戏技术,VT9Air和VT9PRO双高速双模版首搭上线。2024年3月,基于雷柏软件技术的先发优势以及行业的经验积累,正式发布新固件,全面更新底层算法。

  OTA 无线8K回报率,以算法驱动产品力,迭代的稳定性

  在“高回报率”的共识基础上,另一个竞争坐标系就是这项功能的稳定性以及续航性。雷柏原生4K无线+8K有线游戏鼠标的用户体量是持续领先的底气。持续OTA,对用户可以说是持续性受益。从产品立项,到上市,雷柏不断发掘芯片潜力、优化底层算法,全新鼠标110、接收器109的固件,可以说是“重新修缮”,V+无线技术智能算法极大层度提高了高回报率无线体验稳定性,并完成了硬件更多功能的扩展。

  搭载瑞昱Realtek芯片的雷柏游戏产品,通过驱动在线更新接收器与鼠标固件,升级OTA型无线8K回报率,至高125μs(0.125ms)无线响应速度,比使用1000Hz回报率的鼠标更跟手,移动更加顺畅,可以实现超强疾速精准捕捉能力。

  微秒级的响应速度,可以更快更精准的,无线模式下,8000、4000、1000、500、250、125Hz多档回报率,给玩家一个更全面的选择。

  价值满溢的产品力,创新思维的技术突破,更稳更好玩的持续OTA,可靠的终端服务,黄金组合全面提速,为产品和技术的普及,为全民智竞提供更强大的力量。

  雷柏游戏V系列-无线游戏 无线可能

  RAPOO雷柏,成立于2002年,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2008年推出雷柏游戏V系列,以普及之名,承载着“年轻人的入门装备”爆款标签,席卷并推动整个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长期主义的【自研技术黄金组合】,打造【极致硬核】的电竞装备。雷柏游戏先后实现多项赛道技术突破,V+无线游戏技术提升优化续航、低延迟、抗干扰、使用距离,4K无线+8K有线电竞游戏技术,至高125μs (0.125ms)响应速度革新无线鼠标速度性能优势;C+click分离式按键预压校调技术全方位稳定手感一致性体验。全面解决无线游戏体验的痛点,全面升级无线电竞标杆配置。同时,不囿于单一,游戏鼠标、游戏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麦克风、鼠标垫、充电底座、耳机支架等多个品类产品塑造竞技“全家桶”,重构“无线电竞游戏外设”桌面场景化沉浸体验。

  与Nordic、PixAir、Realtek等更多行业合作伙伴强强联手,战略合作持续升级,充分发挥各自核心领域的科技硬实力,把底层产品做好,共同促进无线游戏竞技创新与极致用户体验的高度融合。

  软硬一体化体验,推动产品“芯片+算法+硬件结构”底层逻辑设计升级优化,扩展更多个性化设置功能,自主研发定制雷柏轴体、雷柏微动、游戏芯片等核心产品部件,热插拔轴、Qi无线充电、OLED显示屏、防水防尘、板载内存、云端存储等具有出色电竞表现的个性化功能解决玩家需求痛点。

  职业选手,专业认可。雷柏游戏全面携手电竞各领域,与电竞战队(皇族、GT、OMG、AS仙阁、GK、eStarPro、AG、Tyloo)、电竞明星(Miss韩懿莹、Misaya若风禹景曦)、电竞赛事(NEST、IET)、电竞教育(FFF培训基地)展开过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电竞文化发展。与职业选手深度探讨更为出色的职业级技术,联手推出过Uzi定制版、Zhou定制版、Miss定制版、OMG战队定制版、eStarPro联名款等多款专属外设产品。助力玩家从游戏竞技到生活日常,让积极、乐观的游戏精神在场下延续。

  雷柏游戏V系列-无线游戏,无线可能。

  雷柏官方网站:https://www.rapoo.com/

  京东雷柏官方旗舰店:https://vpro.jd.com/

  天猫雷柏官方旗舰店:https://rapoo.tmall.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