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英特尔顶级迷你电脑与钛度专业电竞外设的那些事

2018-9-23 16:56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近年来,随着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的大火,电竞热产席卷全国,电竞用户的数量以及使用需求也处在急剧攀升状态。而日前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英特尔正是瞄准了其中的市场商机,推出了英特尔 NUC系列迷你电脑,并于2018年9月22日,在上海松江万达开启了“英特尔 NUC冥王峡谷”巡展第一站。

  此次巡展上英特尔携手知名电竞外设品牌钛度,也就是由我们的“人皇SKY”创立的专业电竞外设品牌为合作伙伴,与携带便捷、性能强大的迷你电脑强强组合,为游戏娱乐、办公应用、高校教育等各类应用场景带来的全方位完整的个人电竞解决方案。

  此次巡展展馆里,主要是针对游戏玩家、年轻白领、大学生不同人群设有游戏/办公/高校的三大主题体验区,当然也吸引了众多普通用户前来体验,体验电竞外设不同于常规外设的速度与魅力。

  对于玩家而言,耳机就是游戏中的雷达,他能够将画面之外的信息通过声音反馈给玩家。钛度 THS305头戴式电竞耳机采用50MM超大单元,优化游戏音频表现,无论是高频还是低频都能完美还原。耳机还支持虚拟7.1声道3D环绕立体声,宽广声场音效,精准捕捉游戏内每一个方向的声音,让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声音轻松精准定位敌人。耳机还设有炫酷LED,黑暗之中彰显电竞之魂。

  在于公娱私板块,注重的是办公娱乐相结合,对于电竞需求也是处于中等需求,所以在这里你能够体验到钛度电竞者主流鼠标以及钛度TKM320机械键盘。键鼠清新简洁的设计风格能够完美融入到办公环境之中,而在办公之余还能进行轻度电竞娱乐。

钛度电竞外设助力英特尔NUC冥王峡谷巡展

  电竞外设不同于传统办公外设,电竞外设讲究快速激发,舒适持久.所以在键盘的选择上,钛度键盘均使用德国原厂Cherry樱桃机械轴体。其轴体内部采用独立金属触点激发,相较于薄膜键盘,按键激发迅速,内部不易老化,长时间使用也能够保证手感一致性。

  目前中国正处于电竞热潮的黄金时代,巨大的电竞市场规模、人们对电竞认知的改变、蓬勃发展的电竞产业生态。钛度正处于这波浪潮之中,未来将携手电竞共进退,迈上新的台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