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罗技新款游戏无线鼠标发布 支持无线充电

2017-6-13 09:04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虽说无线鼠标解决了线网的束缚,不过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他们更倾向于有线鼠标。这是因为无线鼠标会造成一些高延迟,另外频繁的更换电池也很是麻烦。

  不过现在罗技推出的全新游戏无线鼠标将一下解决这两大难题。在今年的E3 2017展会期间,罗技推出了G703和G903两款无线鼠标,两者支持罗技的Lightspped和Powerplay技术。

罗技新款游戏无线鼠标发布 支持无线充电

  Lightspeed这个名字听起来十分酷炫,其核心技术实际上端对端信号优化,以最大程度的将延迟降低到1ms。而Powerplay则是利用磁感应技术为鼠标进行无线充电,如图所示。

罗技新款游戏无线鼠标发布 支持无线充电

  G903和G703分别是G900和G403的升级款,两者的售价分别为149.99美元和99.99美元,预计会在6月份出货。不过要想无线充电,玩家还得花99.99美元购买罗技配套的无线充电鼠标垫Powerplay Wireless Charging System,这款配件将于今年8月份上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