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打破空间界限 罗技发布全新一代MX系列鼠标

2017-6-2 14:4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由第三方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白领平均每月加班天数为9.1天,同步2016年增加0.9天,到家时间平均晚14分钟,究其原因除了各类突发事物之外,日常使用的工具的效率底下也是导致主要原因之一,随着每次鼠标的移动和显示屏上指针移动的不同,如果提升每一次移动鼠标的效率,让鼠标变得智能和高效,则可以大大的降低每月加班天数,缩减重复性操作所消耗的时间,让电脑操作因为工具的进步而变得更效率。 

  Flow技术:Easy Switch技术的延伸应用

  在大多数老罗技玩家印象中,罗技MX系列可以称作为见证罗技鼠标发展的教科书,2016年罗技才更新了2009年发布的MX系列的新配色,2017年罗技就大刀阔斧的再次推出了全新的MX系列两款旗舰鼠标,MX Master 2S以及MX anyWhere 2S。 

打破空间界限 罗技发布全新一代MX系列鼠标

  全新的MX系列两款产品首次采用了罗技新的4000-Dpi DarkField传感器,同时此次两款新品后缀2S意味着加入了更多软件层面的应用,通过软件来强化硬件在多场景应用中的效率提升,包括可在多平台公用一个鼠标的Flow技术,Flow技术强大之处不仅在于可共享最多三个平台之间的操作界面,同时可以通过Flow技术在两个甚至多个系统之间进行数据的传输,实际上可以将Flow技术理解为是基于Easy Switch技术的扩展延伸,通过两台在同一网络内的设备进行内网数据传输。 

  Flow技术的推出时为了迎合如今办公节奏日益加快、跨平台、跨系统的办公应用需求,此次推出的MX Anywhere 2S、罗技MX Master 2S,开启了鼠标智能化升级成数据传输设备,打破系统与系统、屏幕与屏幕之间的界限,不需要优盘和邮件回发等操作,直接在不同的屏幕和系统之间传输文件、图片等多媒体数据。 

  全新MX系列:大秀黑科技

  新一代MX系列搭载全新4000-Dpi DARKFIELD传感器,可以在任意表面上实现高精度追踪,甚至可以在厚度大于4毫米的玻璃材质上使用,对比前一代MX系列收不移动距离减少2.5倍,DPI可调节范围扩大12倍,并可支持4K分辨率电脑显示屏。 

  移动办公用户最重视的电池电源管理方面,通过USB充电3分钟就可以满足8小时的正常使用时间,完全充满可连续使用长达70天,通过复合式的电源管理方式确保全新的MX系列始终能保持正常工作状态。标志性的自读自适应高速滚轮可以从“zuo级滚动”自动切换到“超级快速滚动”,也可使用“Logitech Options”自定义其他功能,通过Easy Switch技术只需要轻按一个按钮就可以快速的在三台不同设备之间完成连接和切换。 

  随着办公垂直类设备的增加,设备的增多也意味着更多的输入输出设备的增加,通过智能办公的高效率和智能化特性,通过软件附能硬件彻底改变传统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流程,软硬结合的方式让更多人能快乐的享受“8小时工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