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还在用老旧办公鼠标吃鸡?钛度电竞外设教你如何绝地求生

2018-11-2 16:23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对于FPS电竞玩家来说,鼠标在外设中的重要性往往是最高的。好的鼠标必然会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感,毕竟“细节决定成败”,谁先掌握了先机也就提前拿到了通往胜利的入场券。更何况现在《绝地求生》火爆,他带动了FPS外设产品再度重燃,电竞玩家对于鼠标的重要性和舒适性再次上升到新的高度。

  电竞鼠标不同于从常规办公鼠标,他对于鼠标的精度,移动速度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其次,电竞鼠标在连续使用上较为频繁,鼠标使用时的舒适性也是个非常重要的参数。

  TSG309钛度毁灭者电竞鼠标

  钛度毁灭者电竞鼠标作为一款入门级电竞鼠标,为了保证舒适度,外壳造型也是精心设计,这一款是专门根据亚洲人的手型进行设计的右手人体工学鼠标,鼠标背部较高,在使用抓握方式握持鼠标时,能尽可能贴合掌心给予充足支撑力,大幅降低了鼠标长时间使用时的疲劳感。鼠标两侧向内收敛,即便是长时间操作,手上布满手汗,鼠标外壳的物理设计依旧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撑力,保障鼠标能够顺畅跟手操作。

  在硬件上,钛度鼠标使用原相3325光学引擎,欧姆龙2000W次寿命的微动,保证鼠标每一次的移动,每一次的点击都能做到精确无误。在鼠标左侧,设立有两个快捷按键,使用“电竞精灵”这款驱动程序,能对侧键以及另外四个按键进行快捷设定,让你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反应,进而在游戏中抢占先机。

  点击链接,前往钛度天猫旗舰店购买:链接地址

 TSG301钛度电竞者鼠标

  如果说你是趴握鼠标,可手头预算不多只能考虑一款入门级电竞鼠标,不妨考虑下钛度电竞者这款电竞鼠标。鼠标背部相对平缓,在趴握时,鼠标背部弧度正好能够贴合手掌,手掌趴在鼠标上后,大拇指与无名指正能能够落在侧面的凹陷处,加上防滑橡胶侧边,无论抬鼠流还是手臂流,鼠标都能紧紧待在手中。

  鼠标长久使用后都会遇到脚垫磨损的情况,脚垫磨损影响手感,进而影响发挥,针对这个问题,钛度电竞者鼠标增加可更换脚垫的设计,脚垫通过磁体固定,无需工具即可取下更换,正面常规尼龙材质背面金属材质,一副鼠标自带两种脚垫,不一样的阻尼感适用不同的游戏,满足你挑剔的使用需求。

  点击链接,前往钛度天猫旗舰店购买:链接地址

  就鼠标而言,在保障硬件性能需求时,鼠标的舒适度是你最需要关心的,电竞鼠标尤为如此。钛度电竞鼠标,这个由“人皇SKY”李晓峰创立的专业电竞品牌鼠标,将舒适的使用手感与极致的性能兼具,在愈演愈烈的电竞热潮中,定能满足你对电竞的需求,优异顺手的钛度外设让你的游戏技巧在电竞游戏中得到全面发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