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时尚潮流新宠!雷柏M650多模鼠标上手体验

2021-6-4 18:3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随着年轻人越来越多个性化,产品也需要紧跟潮流,键盘鼠标等外设也同样需要展现用户的个性。雷柏近期推出新品无线办公鼠标——M650,延续了无线2.4G、蓝牙双模连接,并提供粉、深灰两种配色工用户选择,鼠标圆润的造型、轻量化的设计,非常适合女性玩家的日常使用。 

  雷柏M650多模鼠标采用无线布丁的圆润造型,采用标准的左右对称设计,淡粉色调的“蜜桃布丁”清新可爱,灰色的“芝麻布丁”低调百搭。鼠标采用扁平化的上盖设计更方便用户携带,适合移动办公等场景。鼠标的三围尺寸分别是100.1mm*63.7mm*26.5mm,不含电池的重量约60克。 

  雷柏M650多模鼠标的侧面采用更亲肤的硅胶材料包裹,曲线过渡的侧面大幅提升观感,同时带来更好的触感。更高的摩擦系数材质让鼠标更好的受力,提升鼠标握持的稳定性。 

  雷柏M650多模鼠标拥有3枚按键,左/右键使用更静音的贴片微动,适合在办公室、咖啡厅等场所使用。鼠标橡胶材质的滚轮采用机械感强的编码器,保证滚轮反馈感受,滚轮的刻度和阻尼不错。 

  雷柏M650多模鼠标采用带弧度磨砂处理的上盖,拥有细腻的手感。打开磁吸式上盖后是电池仓和2.4G无线接收器收纳槽。斜向设计的电池仓能够让鼠标在放入5号电池后,拥有稳定的重心和较薄的厚度。鼠标底面设置光学传感器、电源开关、蓝牙适配按钮以及环状特氟龙脚贴,蓝牙适配按钮可让鼠标在多台设备间快速切换。 

  雷柏M650多模鼠标使用1300DPI分辨率的光学引擎,能够轻松应对纸张、布面、皮革、树脂等材质。考虑到这是一款面对移动办公的鼠标,鼠标没有驱动程序,但玩家能通过设置电脑自带的指针速度调节功能进行速度控制。

  雷柏M650多模鼠标支持2.4G无线和蓝牙3.0/5.0三种连接方式,能够同时连接三台终端设备,支持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iPad等设备,用户通过通过底部的蓝牙按钮切换控制设备。 

  实际测试中,鼠标需要约1秒的时间 切换已经完成配对的设备,相当快速的切换有效提升办公效率。续航方面,按照正常8小时办公计算,一节5号碱性电池能够带来最长9个月的续航时间,非常适合外出办公使用,而且5号电池也能免去充电烦恼。

  手感方面,雷柏M650多模鼠标扁平式的设计拥有方便携带的特点,手感自然稍弱于传统的人体工学鼠标,淡人体工学也是因人而异,笔者日常使用中的使用差别并不大。鼠标的硅胶侧裙带来舒适的尾部弧度,在滑动鼠标时为手掌提供不错的支撑,也是这款鼠标握感相当不错的重要原因。 

  雷柏M650多模鼠标为用户带来灵动Q弹的外观、9个月的超长续航以及蓝牙无线多模连接,灰色和粉色能够覆盖商务人士、女性等用户群体。鼠标的定价为10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电商平台了解购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