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鼠 已评论

办公神器再现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

2017-9-5 14:27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商务办公需要的不仅仅是强悍的办公硬件,办公外设的重要性同样不可忽视,无线键鼠独特的连接方式,摆脱了线材的束缚,让商务办公更具灵活性,也是其成为办公神器的根本所在。雷柏作为国内无线外设行业的鼻祖,在外设方面的研究可谓极具特色且更为贴近用户的需求。

  这不,为应对越来越灵活的包公方式,在电脑、笔记本、手机、平板等设备均为办公工具的当下,单一的办公外设已经不足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雷柏按需出发研究上市了首款三模无线连接激光鼠标——雷柏MT750,一机多连的便利方式上市初期及获得了广大用户的爱戴。

办公神器再现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

  雷柏MT750无线激光鼠标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其独特的三模连接方式,可实现无线2.4G无线连接、蓝牙3.0级蓝牙4.0连接,在鼠标底部设定了对应的匹配按键,一台鼠标对应电脑、笔记本、平板电脑等多台设备进行连接,在办公使用时不再需要一一配备鼠标,拨动到对应匹配设定就可实现一个鼠标对多台设备的操控,极大提升了商务办公的效率问题。

办公神器再现 雷柏MT750三模无线激光鼠标

  除去独特的连接方式外,雷柏MT750也兼备了传统鼠标的优良品质,人体工学设计,超大侧裙护翼设定,侧裙便捷按键操控、支持600DPI、1200DPI、1600DPI、3200DPI四档调节,内置锂电,支持USB接口充电,充电3小时可续航30天左右,完美应对上午办公中的各种使用需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