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 已评论

炒显示器?艺卓发布限量500台Foris Nova

2019-10-3 23:2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艺卓(EIZO)推出针对个人娱乐应用的4K OLED显示器——Foris Nova,采用21.6英寸面板们,兼顾时尚的外形设计。覆盖80% BT.2020色域,支持HDR10和HLG HDR格式。但EIZO将Foris Nova作为限量版产品发布,500台Foris Nova多少有点跟风炒“显示器”的味道。

  据悉,Foris Nova基于JOLED制造的OLED面板,分辨率3840×2160、亮度132-330尼特(典型/峰值)、对比度100万:1、黑白响应时间0.04ms,提供两个HDMI 2.0、耳机/线路输出、一对1W的扬声器。

  艺卓将Fors Nova显示器定位娱乐应用,尽管创作者对BT.2020色域青睐有加,但艺卓这么做也没有不妥之处。

  艺卓Fors Nova显示器将于11月1日起在日本开售,限量500台就需要定好闹钟抢购。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