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 已评论

可乐编年史 S.H.E亲历火炬传递历史时刻

2014-4-25 16:18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08年8月7日,北京)今天,在奥运火炬接力的终点北京,S.H.E作为表演嘉宾之一,在奥运火炬传递的城市庆典上,再次倾情演绎了可口可乐奥运歌曲《红遍全球》。这距离他们在火炬接力的首站三亚的首场演唱整整过去了三个月零四天!能亲身参与火炬接力在中国大陆起点和终点的演出,见证火炬接力特别的历史时刻,用歌声表达祝福奥运,祝福"中国人红起来"的心声,S.H.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毕生难忘的荣耀!

  由著名填词人林夕填词,作曲家雷颂德作曲的《红遍全球》,已经随着可口可乐的奥运火炬接力花车传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将奥运热情带给沿途的无数民众。S.H.E作为歌曲的演唱者之一,早在5月3日奥运圣火抵达三亚前一天的"可口可乐畅爽迎圣火"晚会上就演唱了这首奥运歌曲。此番,三人受邀来京再度演绎《红遍全球》,更具有特别的意义。"我们两次演唱《红遍全球》都与奥运火炬接力有关,真的非常荣幸。而且三亚和北京又是火炬接力的在大陆传递的起点和终点,让我们见证了圣火传递的历史时刻。真是毕生难忘的荣耀!"S.H.E还表示,"这次来到北京感觉很不一样,看到大家对于举办奥运会的热情和自信,我们觉得中国人真的'红'起来了!"

  作为可口可乐另一代言人刘翔的好友,S.H.E在去城市庆典演出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最想看刘翔跨栏。"跨栏是中国在田径项目中的一大夺金点,我们最希望能够在现场看"翔飞人"跨栏。"S.H.E表示,"刘翔是我们的好朋友。之前与他一起合作可口可乐广告也非常愉快。他在广告中还运用"跨栏"的特长,成功的"救"了我们。我们预祝他能够在这次奥运会中取得好成绩。"三人更是在印有刘翔头像的独特的"可口可乐自选奥运纪念包装"上分别写下了自己对刘翔的祝福,一起为"翔飞人"加油助威!

  据悉,S.H.E近期还会现身北京的奥运文化广场,参与畅爽奥运为中国加油的活动。

  可口可乐精心为奥运会打造的奥运歌曲《红遍全球》共邀多位著名歌手包括成龙、张学友、S.H.E、潘玮柏、孙楠等倾情演绎。《红遍全球》曾多次荣登各类电台歌曲排行榜冠军,并跟随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接力花车,将奥运热情传遍大江南北。公众可以在www.icoke.cn上下载这首歌曲。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