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 已评论

华硕推轻薄显示器,走到哪儿带到哪儿!

2018-4-24 18:38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4月24日,广大电竞爱好者终于迎来了华硕一系列新品,包括电竞主机、电竞显示器、路由器以及便携式轻薄显示器等。据悉,新品涵盖了游戏、家居、工作三大领域。

华硕推轻薄显示器,走到哪儿带到哪儿!

  针对游戏,华硕发布了主板、游戏主机、电竞耳机、显卡、电竞显示器、机械键盘等产品。其中,300系列显卡配备M.2接口,以及SafeSlot显卡插槽。另外,电竞主机和电竞显示器方面,ROG之光主机专为“吃鸡游戏”优化,新品PG27UQ电竞显示器分辨率为4K,刷新率达到144Hz。

  路由器方面,华硕带来全新的路由器产品,据悉,新品采用智能分布式网状路由器外形,信号可以覆盖503平米的房屋。

华硕推轻薄显示器,走到哪儿带到哪儿!

  针对工作,华硕专门发布了专业显示器和便携式显示器两款设备,其中便携式显示器名称为MB16AP,配备15.6英寸1920×1080分辨率IPS屏,并通过USB-C连接,可以适配USB-C和Type-A两种接口类型。据悉,这款便携式显示器的国行售价为2399元。

  另外,华硕发布的大美32寸专业显示器不仅拥有4K分辨率,而且支持HDR-10,色域可以达到99.5% Adobe RGB、100% sRGB色彩空间。此外,这款显示器配备40Gps传输速度雷电3接口,售价为21999元。

华硕推轻薄显示器,走到哪儿带到哪儿!

  编辑点评:分别针对电竞、家居以及工作推出的新品中,从定价来看,属于华硕的高端产品,整体逼格比较高,在性能上更是迭代以往的显示器、路由器以及主机产品,广大的电竞爱好者,你们觉得怎么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