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 已评论

冠捷发布两款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联名显示器

2019-11-6 17:26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冠捷(AOC)近日宣布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联合开发两款全新显示器,型号分别是AOC U32U1和Q27T1。需要注意的是,保时捷设计工作室与保时捷汽车部门没有直接的设计关联,似乎是一个独立的设计部门而已。

  AOC Q27T1配备一块27英寸IPS显示器,分辨率QHD(2560x1440),覆盖90%的NTSC色域和107%的sRGB,350尼特亮度,搭载2个HDMI接口与1个DP接口,售价279英镑(约合2500元人民币)。这款显示器搭载的非对称式支架,让人过目难忘。

  AOC U32U1搭载一块32英寸IPS面板,分辨率为4K,10bit色彩,覆盖90%的DCI-P3色域,并通过VESA DisplayHDR 600认证,支持HDR10,提供1个HDMI2.0、1个HDMI1.4、1个DP1.2接口,1个可反向65W充电的Type-C接口以及4个USB3.1接口。这款显示器同样采用类似三叉戟的三叉式支架设计。但AOC官方尚未公布这款显示器的价格。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