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 已评论

三星发布全球首款雷电3曲屏QLED显示器CJ791

2018-1-4 09:56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日前,英特尔正式宣布,未来英CPU将集成Thunderbolt 3(雷电3)控制器,并免费向外部硬件厂商提供技术许可。这意味着,雷电3接口获得更广泛的普及。刚刚,三星宣布将雷电 3接口带入曲面屏显示器。

  据外媒报道,三星正式推出了全球首款雷电 3 QLED显示器——34英寸CJ791。三星CJ791的亮点之一就是“采用了雷电 3 接口设计”。

三星发布全球首款雷电3曲屏QLED显示器CJ791

  三星表示,CJ791显示器可通过雷电 3接口进行取电,最高85W;同时,雷电 3接口还提供40 Gbps带宽(USB 3.1的四倍),从而方便连接和菊链其它设备,包括Type-C 笔记本、Mac、外置存储盘、以及外挂独显等。

  三星表示,只需通过单根雷电3线缆,桌面和笔记本用户就可以获得极佳的观赏体验。而且雷电 3显示器不仅是MacBook Pro的最佳拍档,同时也支持Windows/Linux设备。

  屏幕方面,三星CJ791采用3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3440*1440、长宽比为21:9,并且拥有低至4ms响应时间、1500R是曲率、178°视角、125%的sRGB色域(QLED技术),可以更好地呈现明亮和阴暗画面的层次。

  三星CJ791的具体上市时间和售价等信息将在下周开幕的CES2018展会上揭晓!

  2018年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即将于美国时间1月9日-12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盛会。本届展会天极网报道团队已经于1月初出发,届时将为大家带来CES展会期间的第一手资讯,关注更多CES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2018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