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 已评论

CES 2018:三星发布全新交互式电子白板Flip WM55H

2018-1-9 10:28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18年第51届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将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作为国际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展会,众多厂商带来了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

  在今年的CES发布会上,三星阐述了自己在物联网云、车联网、5G、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和三星连接设备方面的愿景。同时,还在CES 2018上揭开旗下电子白板Flip的神秘面纱, 首次亮相于三星First Look盛会的Samsung Flip WM55H互动数位看板,解决了企业在组织、推动和总结会议时所面临的挑战,提升团队的数位式合作。

CES 2018:三星发布全新交互式电子白板Flip WM55H

  通过对传统电子白板的全新升级,三星电子白板Flip在保持书写感的同时,融入了开拓性的想法。与之前的产品不同,Flip可以轻松地对内容进行共享、注释、移动甚至搜索,同时允许多个用户同时创建内容。此外,Flip具有极佳的便携性,带有滚轮的支架便于电子白板的任何移动,在有限的空间中增加了灵活性。Flip的界面加入了人性化设计,与用户的沟通更加流畅友好。

  为了增加交互性,三星电子白板Flip支持无线、USB、HDMI、NFC等多种便捷的连接方式。在电子白板上编辑、绘制后的内容能轻松地储存在其所连接的PC、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同样,用户也可以将个人设备存储的内容导入到Flip的屏幕上,方便在讨论中加入新的想法。

  在三星电子白板Flip使用上,参与者不需使用特殊的触控笔,即可透过快速的手掌擦涂动作,清除萤幕上的手写笔迹。此外,还赋予用户多达20页的书写空间。内建的搜寻功能,能立即将参与者导引至特定内容。

  此外,每一台三星电子白板Flip可以定制化,可以根据不同会议需求进行横向或纵向的安装调节。配合可调节高度的支架,电子白板Flip还可以依据用户的喜好最大化书写的空间。如果会议需要一个更集中的圆桌式讨论环境,用户也可以取下显示屏,与配套的墙面支架连接使用。

  会议结束后,三星电子白板Flip能将所有内容储存于中央资料库,免除了书写会议记录和总结回顾的繁重工作。严密的密码保护系统提高了会议内容的安全性,确保只有认证用户才能获取会议信息。一旦登陆之后,参会者可以通过邮件或打印方式分享及下载相关内容,还可以将会议内容保存到U盘或其它外接设备之中。

  2018年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即将于美国时间1月9日-12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盛会。本届展会天极网报道团队已经于1月初出发,届时将为大家带来CES展会期间的第一手资讯,关注更多CES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2018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