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 已评论

戴尔发布曲面超宽屏显示器UltraSharp 38

2017-6-15 10:49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戴尔UltraSharp系列显示屏家族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不久前戴尔宣布了新款UltraSharp 38(U3818DW)曲面超宽屏显示器,相比起传统的16:9显示屏,这款显示器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为宽阔的视野,它将帮助设计师或者是开发人员提高生产力。

戴尔发布曲面超宽屏显示器UltraSharp 38

  规格方面,UltraSharp 38屏幕比例为21:9,分辨率达WQHD级别(3440x1440)。另外该显示器还内置两个9W的扬声器,供电方面为100W输入,电源线为UBS Type-C。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显示器的刷新率和响应时间是多少,不过戴尔表示这款显示器对提升生产力会起到极大的帮助,因此参数不会太一般。

  售价方面, UltraSharp 38在美国的售价为1499美元,上市时间为6月23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