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 已评论

NEC推出全新31吋4K显示器:售价20000元起

2019-11-18 18:53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据外媒报道,NEC推出全新的MultiSync PA311D,搭载31英寸IPS材质、分辨率4096x2160的屏幕,覆盖100% Adobe色域、1400:1对比度、350尼特亮度,并支持HDR技术。 

  PA311D的功能上非常有趣,显示器可以同时显示2个信号源,带来画中画模式提高生产力;MultiProfiler软件可提供对五种显示模式,包括将任何ICC配置文件直接加载到显示器中,实现最佳显示效果的能力。而DisplaySync ProTM功能可以允许用户仅用一套键鼠控制3台计算机;内置人体传感器,可以在用户离开时节省电量;可选SpectraViewII校色套件。 

  此外,PA311D还支持触控操作,150mm支架也支持倾斜或旋转显示器,还有遮光罩可选。接口则提供了1个支持65W反向充电USB-C接口、2个DP 1.2、2个HDMI接口与USB3.1 HUB。 

  NEC MultiSync PA311D售价2999美元(约合21000元人民币),选配SpectraViewII套装3249美元(约合22700元人民币),4年保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