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个护频道 已评论

智能恒湿更健康 小熊JSQ-C40E1加湿器评测

2016-12-2 15:07

  【天极网洗衣个护频道】冬季给人的感觉不仅是冷,还有长时间的干燥,影响着众多家庭。如今,随着科技不断飞速发展,应对干燥天气早已出现了新法宝--加湿器。今天介绍一款表现相当全面的加湿器产品,它就是小熊除菌恒湿加湿器JSQ-C40E1。

小熊加湿器

  不同于一般的加湿器,小熊JSQ-C40E1拥有比普通加湿器更多特色功能:1、高温除菌功能,能够去除水中细菌。2、配备高端加湿器才有的智能恒湿功能,雾量无需手动调节。3、内部采用多重水净化组件,并有银离子抑菌水箱,抑制细菌滋生。4、产品顶面配有LED显示屏,可自设湿度,湿度温度一眼便知。5、趋零辐射,母婴适用,时刻呵护家人的健康。相信通过简单的功能特点介绍,大家已经感觉到小熊JSQ-C40E1加湿器的出众,那么接下来的评测更是不可不看了。

  

  外观赏析

  拆开包装,取出小熊JSQ-C40E1及相关说明、配件。不仅有常规附带的保修卡和详细的使用说明书,还有单独一页对自动恒湿功能操作说明,令用户能够快速了解产品主要功能。另外有黑色的活性炭滤芯、白色的离子树脂滤芯及1根香薰滴管。

小熊加湿器

  加湿器作为显眼的家居摆放产品,外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小熊高温除菌加湿器JSQ-C40E1就拥有个性独特的外观和清新自然的配色,放置于家中或是办公室的台面,都十分搭调。

小熊加湿器

  小熊JSQ-C40E1采用造型独特的桶状设计,上端较宽、下端较窄的修身外表附带流线型设计美感,使整体视觉效果更加优雅大方。

小熊加湿器

  产品正面中央部分有logo及三大主要功能“高温除菌”“智能恒湿”“负离子氧吧”的标识,附有高端气息的同时,也使产品外部不显单调。

智能恒湿 小熊JSQ-C40E1加湿器评测

  顶面前端部位主要是触控按键及LED显示屏,其中,触控按键依次有“电源”“雾量”“负离子”“定时”“自动恒湿”“除菌”共六个功能,并在每个按键下方都配有文字说明,使用户能够轻易就明白这款小熊加湿器的所有操作,非常简单易用。

智能恒湿 小熊JSQ-C40E1加湿器评测

  顶面中央部位是出雾口组件,表面蓝色晶格状花纹加上组件的些微凸起,令顶面更显美观。出雾口采用可旋转设计,用户可自由调节出雾方向。同时,出雾口较为细长,有利于更加均匀地将雾气送出。出雾口组件也与顶盖相连,用户可以轻易抓住出雾口并向上提起,以打开加湿器的顶盖。

小熊加湿器

  小熊JSQ-C40E1加湿器右侧面设有一竖条透明开窗的水尺,方便用户观测内部水箱剩余水量。

小熊加湿器

  底部四角有圆形橡胶脚垫,使加湿器能够稳固地摆放于平面上。底部中央有一块可拆卸的进风网板。

小熊加湿器

  底边有检验日期合格证、铭牌及防伪查询标签。

  内部组件概览

  通过对整个外观的了解,可以看到小熊JSQ-C40E1加湿器拥有出色的外部表现,而内部设计更值得考究。市面上一般加湿器内部结构较为简单,多数采用吸风的功能,直接将水通过超声波原理雾化喷出,并没有注意到吸入的空气和使用的水中都可能夹杂细菌。而小熊JSQ-C40E1不管是空气还是水,都通过内部的净化系统,保证用户的健康。

智能恒湿 小熊JSQ-C40E1加湿器评测

  先打开顶盖,可以看见顶盖下方连着一条较长的管,是输送雾气的通道。

小熊加湿器

  打开顶盖后,主要能看到加湿器内构造特别的水箱设计,采用白色的PE材质,能容纳多达4L的水,一次加满能够使用超长时间,并不需要用户频繁加水。

小熊加湿器

  水箱顶部有温馨提示,告知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此外,水箱内壁包裹银离子,抑制水体细菌繁殖滋生。

小熊加湿器

  水箱开盖位于箱底部,只需按照水箱盖上的提示,轻松旋转便可打开。

小熊加湿器

  在往水箱加水的同时,先将附件中的活性炭滤芯(黑色)和离子树脂滤芯(白色)放入水箱中,起到去除水中杂质和软化水质的作用。可见水箱内部的过滤和防护措施做得相当到位。

小熊加湿器

  将水箱提起,可以看见集雾管组件,都是可以轻松拆卸的。

小熊加湿器

  小熊JSQ-C40E1加湿器内部主要的大块组件展示

智能恒湿 小熊JSQ-C40E1加湿器评测

  将大块的组件都取出后,再看加湿器内部,中央白色的扁圆柱状组件是复合滤芯,含有电气石球、麦饭石球、负离子球以及活性炭隔层等,进一步对水质进行过滤。复合滤芯也可轻松取出,方便用户对其表面进行清洗。边有蓝色橡胶的部位是香薰盒。右下角凸起之处是定位塞和浮球组件,用以控制桶内水的高度。

小熊加湿器

  除了加湿器桶内部有较多过滤组件外,从加湿器底部拆下进风网板,还可见其内侧面嵌入一块活性炭滤网,包括吸除异味与有害物质的无纺布净化网,吸除杂志的活性炭层以及去除二手烟等异味的银离子涂层三层过滤。

  特色功能介绍

  介绍小熊加湿器JSQ-C40E1的全部功能之前,需要先重点了解看这款加湿器的特色功能,那就是“智能恒湿”。在产品附件中,单独有一张专门对智能恒湿功能操作的说明。

小熊加湿器

  小熊 JSQ-C40E1 加湿器具有湿度探测功能,按下“自动恒湿”触控按键后,便能开启这项功能。作用在于若当前环境湿度低于设定值,机器将一直加湿工作,直到环境湿度超过设定值,机器将自动停止出雾。若当前环境湿度高于设定值,机器加湿30秒后停止出雾,直到环境湿度低于设定值时,机器再重新出雾,如此循环。另外需要注意,若是同时开启除菌和负离子功能,也将跟随自动恒湿功能开启或关闭。

  自动恒湿功能的好处在于能够随环境湿度的需求,自动开启和关闭加湿,让湿度始终保持在一定范围内,例如控制在对人有益的45%-65%的湿度,使室内环境更加健康,原理与空调的运行相似。同时,自动运行还能延长机器运作时间,保证长时间的舒适感,在睡眠中也能有一个非常适宜的湿度环境。

  功能展示及使用体验

  从小熊JSQ-C40E1顶部的控制面板,便能够知道这款加湿器拥有控制雾量、负离子、定时、自动恒湿和除菌等功能。由于每个功能都是单按键设计,所以使用按键调节对应的功能自然是循环设定,当调节至指定数值后,数值会呈现闪烁状态,等待5秒后,便会停止闪烁并自动确认,相信大众朋友们一上手便懂。

智能恒湿 小熊JSQ-C40E1加湿器评测

  接通电源,待机状态下,电源键处于不亮状态。当开启电源键后,所有按键灯及LED显示屏处于常亮状态,此时可以选择其它功能按键开始工作。如果未加入水或是水位低于目标水位时,机器会发出报警,并在LED显示屏右上角闪烁缺水图标,并自动进入待机状态。

智能恒湿 小熊JSQ-C40E1加湿器评测

  雾量功能按键可以调节喷雾量的大小,类似于风扇风量大小调节一般。通过LED显示屏左上角可以看见,雾量支持6档调节,开机默认4档。

智能恒湿 小熊JSQ-C40E1加湿器评测

  按下负离子按键,开启负离子功能,LED显示屏也会有对应的负离子指示灯亮起,再按下便是关闭。定时的时间共分为12h,点击定时按键,可以选择1,2,3···12h进行设置。开启定时后,LED屏幕左下方的%RH数值切换成定时的时间,选定时间,约5秒钟后自动确认定时,并返回%RH值。

智能恒湿 小熊JSQ-C40E1加湿器评测

  自动恒湿按键可调节45、50、55、60、65、70、75%RH共7档湿度及“——”关闭。

智能恒湿 小熊JSQ-C40E1加湿器评测

  除菌功能便是对水进行加热高温除菌,按下除菌键后,LED显示屏会出现唯一红色加热指示灯,明显区别于其它蓝色指示灯。再按下便是关闭。通过多重净水滤芯可隔滤水中的杂质,并有银离子抑菌水箱,抑制细菌滋生,从而让用户呼吸到新鲜湿润的空气。

小熊加湿器

  最后对小熊JSQ-C40E1进行加湿及自动恒湿体验,测试地点位于约12平米的办公室内。由于测试环境的湿度超过50%RH,笔者先将室内湿度加至60%RH,然后开启最大雾量依次加至65%RH、70%RH和75%RH,发现仅仅只需3-5分钟时间,就能将室内湿度提升一个档位,加湿效率高。

小熊加湿器

  当使用自动恒湿功能加至最高的75%RH后,加湿器停止喷雾,待几分钟后,湿度降低至70%RH时,加湿器又再度自动开启喷雾。如此循环1小时后,再观察水尺部位,发现水量仅有些微下降,这是拥有4L大水箱加上自动恒湿功能大幅度降低耗水量的结果。

 评测感想及总结

  主流加湿器产品的功能通常较为简单,多数除了加湿之外,便没有特别之处,并且这些加湿器不适宜直接加入自来水使用,因为自来水含有的矿物质及细菌等,如果进入家居或是办公环境中,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所以不少使用加湿器的用户,多数家中备有高档净水器或是直接加入瓶装纯净水,使用成本并不低。

小熊加湿器

  小熊除菌恒湿加湿器JSQ-C40E1的出现,为广大加湿器用户提供了新选择。拥有新颖的造型外观,仿金属围边及清新配色,给人高端上档次的既视感。同时,控制面板位于机器顶面,方便用户操作使用,十分贴心。

  凭借内部多层过滤净水和独特的高温除菌功能设计,能够直接加入自来水使用而不影响用户健康,上市开售不久便博得了大众用户的认可。此外,自动恒湿是目前加湿器中非常实用功能,可以令环境温度长时间保持在适宜范围内,也能减少加湿器的耗水量,延长一次加水后的使用时间。总体而言,小熊除菌恒湿加湿器JSQ-C40E1各方面都极尽贴合用户实际使用需求,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健康的生活空间,是营造良好家居环境和办公环境的好帮手。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 #
  • #
  • #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