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 已评论

心之所向无畏无双 铭瑄电竞之心Z370粉丝体验会完满落幕

2018-1-15 14:12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随着电竞行业的崛起,PC市场再一次成为众多DIY玩家关注的焦点。随着英特尔在9月发布革命性的Coffee Lake-S处理器之后,各路主板厂商也纷纷推出配套的产品。在1月12日,铭瑄广州鸿德国际酒店举行首届电竞之心粉丝见面会,让铭瑄粉丝齐聚一堂交流。


 铭瑄孙武安先生


 江浩东先生


 王荣先生

  在见面会上,铭瑄科技总裁孙武安先生向我们介绍了铭瑄的产品线,DIY部分包括了显卡、主板、固态硬盘和内存等产品线,而台电的固态硬盘、U盘、平板二合一电脑等也均有布局。随后,英伟达中国区品牌商务总监江浩东也登台演讲,向玩家详细介绍了英伟达显卡在“吃鸡”过程中,显卡对于体验的改变。在最后,铭瑄点睛之心产品总监王荣先生上台,讲述了电竞之心主板Z370的开发以及定位初衷。


 铭瑄Z370Gaming主板


 铭瑄Z370Gaming主板


 铭瑄GTX1080Ti显卡


 铭瑄GTX1050Ti显卡

  作为主打电竞的主板,铭瑄电竞之心Z370采用了15项供电设计,15枚铁素体电感和全数字供电模组,让主板在超频的过程中拥有更加稳定的电压、电流输出,提升超频空间。铭瑄电竞之心Z370主板的“光污染”也非常用心,全板34颗LED灯珠提供多种氛围灯效,同时可以通过“Mirage 幻景”RGB调节系统实现光效同步联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