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已评论

PiPO推出普及型三防平板

2018-10-11 14:01

  【天极网数码频道】在继PiPO(品铂科技)推出三防平板电脑X4之后,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购买与咨询。品铂X4是一款IP67级三防性能(具有6级防尘、7级防水的性能)的中高端windows平板电脑。它支持客户定制,售价为2499元/台(基础款)

  而在与用户的互动中,品铂科技发现,有不少用户对普及型的三防电脑也同样有大量需求。例如教育行业的教育平板电脑、餐厅的点餐平板电脑,它们并不需要极高的硬件配置,但对基础性的三防性能具有一定的要求。例如教育行业的平板电脑需要考虑儿童、学生在使用中的意外磕碰。餐厅的点餐型平板电脑需要考虑意外的跌落,食物、饮料的意外泼洒等等……

  为了满足这类用户的需求,PiPO科技再度推出了一款普及型的三防平板电脑,型号未定(可能会命名为N1)。据悉它将采用MTK四核处理器与安卓系统,售价将会在千元以内!同样的,这款新产品也会支持大批量的客户提出的订制要求。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新品的“庐山真面目”吧。

  这款三防平板电脑采用了10.1英寸的IPS屏幕,可视角很广,色彩艳丽,并支持多点电容触控。(因为工程样机有部分内部标识,特做模糊处理。)

PiPO推出普及型三防平板

  整机的接缝非常紧密,按键、边角都做了密封+缓冲器设计,具有IP54级三防性能(5级防尘、4级防水),可以抵御意外的水溅进入机器内部。适应低端的三防要求场景是绰绰有余了。

PiPO推出普及型三防平板

  

PiPO推出普及型三防平板

  接口方面,这款三防平板电脑支持当红的Type-C接口充电、接驳PC,并具有mirco HDMI接口。

PiPO推出普及型三防平板

  据悉,PiPO的这款三防平板电脑(可能命名为N1)不日即将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PiPO的官方网站或者京东、天猫的旗舰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