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已评论

第六代iPod nano不再受苹果官方支持

2017-9-4 07:43

  【天极网数码频道】据外媒MacRumors报道,一份苹果发送给Apple Store零售店和苹果授权服务中心的备忘录显示,在8月30日,苹果正式将第六代iPod nano列入到了其内部过时淘汰产品名单。

  我们都知道,苹果在一款产品停产后苹果还会为其提供长达五年的维修服务。第六代iPod nano发布于2010年9月份,并于2012年9月份停产。不过根据加州法规,在2019年9月份之前,第六代iPod nano用户仍热可以得到来自Apple Store或者是Apple Care服务中心的服务。

第六代iPod nano不再受苹果官方支持

  第六代iPod nano最大的特征在于其采用了方形设计,它取消了第五代的转盘孔控制设计,取消了摄像头和扬声器,不过它配备了一块触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随后市面上有第三方厂商为这款播放器推出了表带等配件,第六代iPod nano可以看作是Apple Watch的早期形态。

第六代iPod nano不再受苹果官方支持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底,苹果已经宣布 iPod shuffle和iPod nano两个系列全部停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