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已评论

办公从未如此轻便!神舟PCpad CM小巧迷人

2016-6-24 14:49

  【天极网数码频道】说起出差办公,可能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办公问题,自然而然也就联想到需要带上笔记本了。不为什么,毕竟这么多的操作习惯已然不断被大家承袭了···不过,随着智能化进程的加快,平板电脑的涌入可以说是吞噬掉了部分笔记本的市场份额,成为了用户购买的新生宠儿。

  当然,大家对于极具轻便性能的平板电脑却也始终抱着“到底行不行”的态度去看待它。要知道在这性能过剩的时代,性能的优越早已不是用户需要担心的事,毕竟如果厂商没有与时俱进、融入市场主流的话,那其产品也会被市场淘汰。

办公从未如此轻便!神舟PCpad CM小巧迷人

  在这先不跟大家谈其他平板电脑,只跟大家聊聊神舟电脑旗下的PCpad CM这款平板电脑。大家看到这样的产品售价可别被吓坏了,可是有其对应的硬件价值,不然也不可能卖那么贵,更何况其在便携性能上已远远超过普通笔记本、甚至是超极本。

  神舟PCpad CM搭载14nm工艺的5Y10c处理器,睿频后峰值高达2.0GHz。至于显卡,则搭载了HD5300集显,支持DirectX 11特效;还配有4G运行内存和128G SSD存储容量。

办公从未如此轻便!神舟PCpad CM小巧迷人

  高配的硬件组合使得神舟PCpad CM的鲁大师跑分超过7万分数,这样的综合性能足以帮助用户应对常规性的商务办公。当然,如果用户想要用其来进行简单的在线网游,那还是没有问题的,至于大型3D游戏就没办法了,难免卡顿。

  高实力之下,神舟PCpad CM还充分展现了高颜值,采用10.1英寸大屏(色彩细腻)以及全金属材质机身,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

办公从未如此轻便!神舟PCpad CM小巧迷人

  还在为了出差行李过重而烦恼吗?还在纠结要不要带笔记本(或者超极本)出差吗?别想了,上手一款神舟PCpad CM平板电脑岂不快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