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已评论

定制化平板电脑那家好?都有哪些定制需求?

2017-5-27 09:45

  【天极网数码频道】如今windows平板电脑在工业三防平板电脑市场仍占主导地位, 其因应用环境复杂的关系,windows工业平板电脑的性能要求也会更高,使用寿命更久。最重要的是windows工业平板电脑能满足各种特殊的定制化需求。

  面对各种不同的需求,具体要怎么才能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呢?

MQEC6Z66YM6I_1

  首先肯定是硬件,由于要应用到工业领域,工业平板电脑的硬件配置一定要具备超前性,这是因为工业产品的生命周期较消费类产品的生命周期都会长几倍。

图片1

  其次,根据工业平板电脑的使用场合、功能定位,其硬件尤其是主板和处理器选择时,一定要选择工业级主板;处理器确保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前提下,留有充足的升级扩展空间。目前,由于应用环境的要求,工业windows平板电脑端口定制化的需求居多,可见工业windows平板电脑的定制化在硬件方面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IMG_20170323_163521

  至于在软件方面,目前应用于工业平板电脑系统的多样性,在选择工业windows平板电脑操作系统的时候,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决定采用定制化系统,还是通用系统。

IMG_20170323_210807

  而乐凡恰恰就是一家专为不同的行业应用定制开发平板形态终端产品的专业化公司。从客户的使用场景以及软件的适用性等角度出发,进行产品的深度或浅度定制。

  乐凡官网:www.livefan.cn

未标题-1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